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新帮战实际应用 一月后理性分析

  发表时间:2010-01-30 作者:奇侠剑仙 编辑:紫心怡 来源:官方论坛
理性分析一个月后的新帮战实际应用。

  2009年12月8日定期维护公告

  帮战系统调整在部分服务器测试2周;

  取消周六比赛的平局规则,比赛结束后依次判断双方在场人数、击杀人数、场内成员总经验,多的一方获胜;

  调整周日夺旗比赛规则:第二层区域投放的帮派守卫,在进入战斗后会判断对手人数,如果低于3人,则第三回合强制结束战斗,玩家不计算失败(夺旗者会被清除夺旗标记);

  调整帮战对手分配规则,除第一场完全随机分配外,其余比赛均按排名进行配对,排名相近的2个对手直接进行对抗(例如1对战2、3对战4、5对战6……)。

  新的帮派对战规则在全部服务器放出已逾一月,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在大家都体验过这个战争模式后,让我们来理性的分析一下新帮战规则对于帮派本身相比于以前的优劣势。

  1、实力VS运气?

  图中所示为小记所在服务器01月24日全月帮战结束后的各个帮派帮战总积分以及排名顺序。当时在新规则放出前,小记认为以后的帮战将彻底按照实力决定前三主要特产的归属,可是事实证明小记的想法是不正确的。图中原本排在第二和第三的“【天义】”“∮斧头帮∮”在夺旗比赛后全部被打下来退出前三,而且,这张积分图上还有一个和以前不一样的地方,是最大的亮点。那就是作为第一的“西岳名人榜”帮派整整领先第二名100分以上!这些变化有什么影响呢?说明了什么呢?一轮新的帮战开始,按照对战规则,最多经过4次帮战,原本实力第一的帮派就会站在第一名所属的位置上,而稍微次之的帮派积分就会陷入一个上下循环的怪圈。好不容易积分上去了,结果VS第一名,被击败,然后下去打普通帮派又上来了,接着又被打下去,靠着实力最强的帮派来平衡其以下所有中等偏上帮派的积分,于是出现了图示的情况,第一名的帮派积分遥遥领先而其余帮派的积分却相差不大。由于1、2名积分相差太多,而且中上等帮派在夺旗比赛中基本也很少会打到10点,也就意味着礼拜六帮战后如果能进前六名,然后在夺旗比赛中胜利,基本就会拿到一个CS特产了。需要注意的是,排在自己前面的帮派就算输掉夺旗比赛,依然会按照帮战比赛时间增加一定的积分,若是这个积分还是排在自己前面,那就……只不过这种可能性比较小,但并不是完全不可能。

上一篇:炼妖店 学生及上班族的开店首选 下一篇:不得不说的事 正确分析新家具!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