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新年活动小窍门 刷年地点及路线

  发表时间:2010-02-22 作者:lingxianliang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攻略:新年活动小窍门 刷年兽地点及路线

  新年活动已经开了一段时间了,我才发这技术帖,真的有点对不住猪友们。

  先介绍一下奖励把。我129级得3万1经验5800钱一个年兽,还有10点积分(比较诱惑人)

  小号53级拿了1万6左右,物品奖励有: 小66 各类宝石(包括神秘没有吸收) 定魂和金刚(几率个人人为比较大)我都拿20+个。还有年兽角(可以去皇宫换)年糕(给BB+50点寿命) 还有隐藏奖励4级植物种子 我得了10几个全是4级的。队员和队长都可以得。

  下面介绍刷年的比较隐蔽的地点,和找年的路线 (长安长寿傲来建邺东海国境朱紫) 我一般都自己5开,也有点心得。如果电脑没我好的话可以选择把QQ和杀毒关掉,1个QQ顶2个梦幻所占的资源了。刷年的时候要用烟花,要一个一个号的用烟花很费时,可以把号摆得有顺序点,刚好满一个屏幕,大号在左上先点大号,右上,左下再到右下。 这样就可以节省几秒了。我先说下CA 最后再介绍几个抢年比较激烈的路线。

这个大家可能都知道,建议飞到那里,隐蔽的留最后
这个大家可能都知道,建议飞到那里,隐蔽的留最后
上一篇:教你如何最快应对元宵灯谜活动 下一篇:天科冠军区对决 黄鹤楼VS天福楼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