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44联联赛决赛 观朱紫跟明秀有感

  发表时间:2010-03-22 作者:地狱歌仕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写在44联结束后,观44联联赛决赛朱紫坊VS明秀园,有感而发。

  长话短说, 朱紫跟明秀的决赛,个人觉得朱紫出的阵容,以及猜阵都是非常成功的,但是对自己速度太过自信了,就算同风阵说不定天宫也能一速,按正常的打法也可能赢,但最大的失误是忽视了五庄的灵活运用,那就是天地同寿技能,就像这种全丢速度的情况下,运用天地同寿,我以为胜率在九成以上, 像明秀这种双方寸队伍,偷袭一次还可以,但碰到朱紫再出有五庄跟地府的队伍打,因为五庄能天地,也能解方寸, 明秀很有可能必输。理由如下。

  明秀的大唐跟魔天宫中,以明秀的魔天宫火力最猛, 如果天地同寿加到两到三个主封身上, 魔天宫跟所有法宠全废掉了,因为秒三的法术除了选择点,其它两个肯定秒到朱紫天宫跟方寸身上,即天宫跟法宠都秒一。至于攻宠,有地府鬼眼在, 有多少攻宠就死多少。此时有人会问, 大唐扫过来,扫一个死一个,那朱紫不是很被动。没错, 但你要知道, 大唐两回合扫一次,而且人手一到两个物理金甲,就算死了这边还有地府可以人,死了后拉起来,不需要上限,因为对法系免役,只有大唐能杀。可能很多人还拿天宫的天雷说事,但毕竟ZZ这边是封系三位,又有金甲的作用,而朱紫的优势正是控制非常到位,只要封系解放出来了,一个大唐,在地府的小死亡下,配合宠跟克对面阵百分之十的虎阵大唐,自是非常可观的伤害,实在不行的情况下我无视防御跟你打,不停地府拉人,还有大量的拉人孩子。 明秀一个大唐想扫朱紫十个单位的人跟宠那是不可能的, 同时,这边有三个封系,你封不了我,而我三个封,优先封杀你大唐,杀大唐的过程中,可以有法宠跟攻宠。 这就相当于明秀的所有攻击点,只有一个大唐能出手, 而朱紫五个人都可以随便出手, 明秀将败。有人总是想着天地后,这边一下就死了,难道朱紫这么多封都是吃白饭的。会让你这么舒服的天雷跟扫出来?抗封后第一件做的就是控制对面打手,不用理两个方寸,反正两方寸可以普攻了,残废了

  这个过程的发生,全是建立在朱紫,姑苏,等封多控制极强的强服身上,虽然没有一速,但是五庄可以先加天地给自己,然后再加己方的方寸,方寸可以睡对面大唐。至于己方地府, 可以不加天地,五庄的天地回合数,加三四个人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更何况还有五庄能直接解方寸的封,并抗封好几回合,天地加两到三个就可以了。至于五庄能不能出手。如果是强服,要保证出手是很容易的, 五庄给自己加了天地以后, 可以用三只宠保护自己, 就算大唐扫,也死不了, 同时还有金甲在那里, 至于己方大唐,可以用五庄的门派技能解方寸封,也可以天地,如果能将天地加好,同时把大唐用地府小死亡控制死,总的来讲就是一点, 所有法系都没用。攻宠也失效,一个大唐不可能打一个队。但这不意味着所有的服,都能完克明秀, 明秀是强服,我所举这不是通用战术。同时也只限于朱紫跟明秀的PK,靠的是五庄克方寸:一能解方寸,二能天地。同时必要时地府还能隐身队友。换成一般的服,可能反倒拿起石头砸自己脚,因为这里面需要太多的灵活了。

  附:还有一个保险的方法就是五庄给自己加天地同寿。注意:战术定了就坚持只给五庄一个加天地,这里面最难的是一直保五庄的命,所以需要在明秀大唐当回合能扫的时候用两到三只宠保护五庄,同时五庄带两金甲,如此保五庄的命则无忧,实现了让五庄一直用门派法术解方寸封。并让己方主封抗封几回合。总的来说, 谁能抢得封的控制权,谁就赢。同时,地府有一个法术可以在必要的时候(比如五庄中死亡)将五庄隐身掉。

  我个人对姑苏,朱紫,德阳等区后来的强势一直非常佩服,对明秀的外皮的坚持也怀着深深的敬意。服战打到现在, 从1联到44联,我一直有参与,经历了很多开心与让人纠结的事。但总的来讲,我认为服战成绩总的来讲靠的是团队心中憋的一口气,这口气最终能打进十六强,然后一直坚持并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什么时候这口气散了,这个团队也就散了,这个时候, 想取得成绩,会比较难了。在这里,我对长期战斗在一线还没有散掉的的团队表示敬意。也祝福大家生活开心,游戏里也能处理好长期关系,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的规律在无情的发挥着规律。同时也建议团队如果气真散了,就以开心跟带新人为主, 如果能重新聚起这口气, 自是最好, 如果聚不起来了,就当成是真正交交朋友吧。

  以上只是个人意见,因为我是晚上才看到的录像,对前面局面了解只是一般, 想到就写,有些地方写错或者打错字了, 会接着编辑,大家权当是一种讨论。别当真往心里去。而且PK往往计划赶不上变化,实际过程中变数太多, 比如对面开局就有大量死亡宠,这边的封系马上中死亡倒地。那运气如果这么背的话, 朱紫怎么打都是输, 毕竟一个大唐清宠能力有限。

  最后,我个人实际参加的PK越来越少,包括叶子猪的联赛,多,玩的冠军杯,还有大大小小的跨服等,极少参加,帮战也打得少了,我在这里向我帮战的战友说声抱歉,我认为我目前个人的战术意识已远远不及现在强服中的指挥者。这有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而我正是其中的一员。所有这些只代表我个人对PK的喜爱,不带感情因素。如果有什么写错了的,可以指正,谢谢。

  我曾经写过一篇文章是关于队伍之间相互依存关系的,相对于目前服战的格局纷乱,可能有点过时了。但可以来当成参考,我PK的中心思想就是人是活的,给你的队伍不管是什么, 只要有那口团结的气在,一样可以取得成绩,大家可以点击http://bbs.yzz.cn/viewthread.php?tid=1673525

  附常识:五庄的天地,不光是法术秒不到, 封也是封不了的,五庄也是可以解方寸的,而且抗封几回合。这边有三个封系。对面两个封系,两个封系想一下子把这边三个全封了,明秀最好还是换个女儿加FC来。开局五庄就可以随便天地一个, 还不包括对面一速封不中这边的天宫,而ZZ天宫如刚好封中对面一FC,这样开局就更好打了。地府有个法术可以将队友隐身。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上一篇:黄金甲之谜 五星级难度通关攻略 下一篇:封系必看:数据分析速度卡片取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