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封系必看:数据分析速度卡片取舍

  发表时间:2010-03-22 作者:{°疯孓*.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封系必看:数据分析雾中仙机关兽卡片取舍
 
      Ladies and 乡亲们,还在犹豫你到底是变雾中仙划算,还是变机关兽更稳吗?请你记住一个数据
      人族为:0.5833  仙族为0.5468 魔族为0.625

      这是一个梦幻的黄金分割数据。
      通过它,你可以计算出你的属性变雾中仙和变机关兽的临界点!
      这个数据来自鸟阵,因为鸟阵加成最大,自然也通用其他阵法。
      当你觉得你想变雾中仙抢速度,但是变机关兽综合属性更强的时候,那就说明你想洗耐加敏了!
      看懂不数据直接看结论哦。

      下面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哦 my lady GAGA

      以下是人族计算,其他种族计算,就直接写结果了。
      
假设人物属性(有风袋有临时无变身)速度为X,防御为Y。
      变仙子鸟阵后速度为X*1.4,防御为Y*0.9;变机关兽鸟阵后为速度为1.32*X,防御为Y。
      人族1个属性点=1.5防御+0.1灵=0.7速,忽略可能会加耐得20-30灵力,得出1速度=2.143防御。
      套上1速度=2.143防御,让雾中仙优势大于机关兽得出一个不等式:
      3.0002X+0.9Y≥2.82876X+Y
      简化后: X≥0.5833Y
      也就是说,当你无变身时(可以有风袋)速度大于等于你防御的0.5833倍时,变雾中仙更划算。
当然这只是算开鸟的极限,其他阵的数据会更小点。
      例如你1600防时,速度在933速度以上时,开鸟变雾中仙综合属性更划算。
      例如你1700防时,速度在992速度以上时,开鸟变雾中仙综合属性更划算。
      例如你1800防时,速度在1050速度以上时,开鸟变雾中仙综合属性更划算。
      例如你1900防时,速度在1108速度以上时,开鸟变雾中仙综合属性更划算。
      例如你2000防时,速度在1166速度以上时,开鸟变雾中仙综合属性更划算。

      减去繁琐的计算过程,人族公式为X≥0.5833Y 仙族为X≥0.5468Y 魔族为X≥0.625Y

      为了更普及让大家都看懂,下面分别以方寸,天宫,盘丝的属性为范本,分别举例:
上一篇:44联联赛决赛 观朱紫跟明秀有感 下一篇:准备好没?新特技引来换装高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