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封系比拼 浅谈朱紫坊明秀园决战

  发表时间:2010-03-23 作者:*‘小松、 编辑:西门 来源:叶子猪论坛
44联决战,朱紫坊与明秀园的封系大比拼,一场封系决定胜负的豪华对决。现在,就让我们再次欣赏他们的精彩对决。

  这是一场巅峰对决,无论是暴躁外皮,还是阿败,都无疑是两个王者服务器的代表人物。作为朱紫的指挥,阿败的荣誉已经非常多了,连续3界进决赛,这不是偶然。而暴躁外皮,他就像詹姆斯一样,只是差一个总冠军而已,而昨天,他实现了。

  话不多说,看录像。

  首先,外皮队伍的双FC,在此前保持全胜,并且顺利的进入了决赛,星辰子,也就是秒封神话的速度,也让大家眼前一亮,原来方寸也是可以跟NE拼速度的。开场,大家都知道朱紫喜欢以鸟阵开场,当然明秀也知道,所以明秀选择了风阵,可是朱紫不走寻常路选择了虎阵,并且没有带法系,带了个DF。

朱紫坊VS明秀园
朱紫坊VS明秀园
上一篇:新符石组合:无心插柳测试解读 下一篇:第七次测试区内容:新摆摊界面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