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新符石组合:无心插柳测试解读

  发表时间:2010-03-23 作者:藤堂纭纭 编辑:西门 来源:叶子猪论坛
开发测试区新符石组合无心插柳组合的相关测试报告以及相关的符石调整解读。

  开发测试区新符石组合无心插柳组合的相关测试报告以及相关的符石调整解读。

      增加无心插柳符石组合效果:

  二孔组合颜色:蓝色+蓝色

  门派、部位条件:无

  组合效果:普通物理攻击时会造成溅射效果,对另外两个目标造成所受伤害15%的伤害,仅对NPC使用时有效。法宝以及法术触发的攻击无法触发此组合效果。

  三孔组合颜色:蓝色+蓝色+绿色

  组合效果:普通物理攻击时会造成溅射效果,对另外两个目标造成所受伤害20%的伤害,仅对NPC使用时有效。法宝以及法术触发的攻击无法触发此组合效果。

  四孔组合颜色:蓝色+蓝色+绿色+黑色

  组合效果:普通物理攻击时会造成溅射效果,对另外两个目标造成所受伤害25%的伤害,仅对NPC使用时有效。法宝以及法术触发的攻击无法触发此组合效果

无心插柳符石组合
无心插柳符石组合
上一篇:准备好没?新特技引来换装高潮! 下一篇:封系比拼 浅谈朱紫坊明秀园决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