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法宠横行-44联服战中的守尸精英

  发表时间:2010-03-30 作者:冷玖夜 编辑:{°疯孓*. 来源:官方
法宠横行-44联服战中超越法系的守尸精英。
       2010年3月20~21日,44联武神坛赛事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小9一直在关注几大热门服务器的比赛,发现,各区都广泛适用法宝宝守尸,当真是无比强悍,法宠,在如今的PK中,究竟占据怎样的地位那?
       法宠我想没有一个人会说没接触过,到45级肯定会买个瑞兽吧。带65买个龙也不会错,所以法宠的用处和地位大家都应该清楚。
       法宠是大家练级的好帮手,为什么呢?因为他们多秒,练级时总有人在双那里说:再来一个秒的就走,而法宝宝也能秒,所以练级时必不可少。另外,法宝宝和法孩子速度最好慢点,这样也可以起到拉人或给人解封的作用。
       如今,我想更多的服战人员宝宝修都是满的,一个好宝宝很重要,一个好宝宝的主人更重要,法宝宝,将成为大家不可缺少的帮手。
 
       守尸的几个性质:
    1、守尸出手在敌人起身之前。
    2、守尸的效果必须在敌人起身之后。
    3、守尸的成败取决于时机的恰当与否。
    4、尸不是真的尸体,只是暂时躺在那.而守尸的目的上让他成为真的尸体。
 
       顺应潮流,与时俱进。如何救人与守尸成为联赛赤手可热的话题,如何控制与反控制,关键在于一点,那就是“速度!”,但2者却是不同的极端,一个追求更快,一个追求最慢,为什么法宝宝能够作为守尸宠呢?因为后梦幻时代人物速度一代比一代快,血一代比一代少,防御一代比一代差,灵力一代比一代低,就算防御高者,在法宠多秒且加之宝宝修的辅助下,一回合之内在法宠和法系门派的狂轰滥炸下,很难能够爬起来,理论上法宠已经超越攻宠成为梦幻里最强大的攻击力量,与攻宠相比,法宠的优势在于攻击面大、抗打击能力强,劣势在于速度慢,对单人的集中伤害低。速度慢真的是坏事吗?不然,龟速法宝宝还可以守尸还可以利用速度差救人。
       大家可以去看下44联录像,以姑苏城服战队为例,在前几场比赛中,利用法宝宝的狂轰滥炸与FC和MW的配合,使得对方毫无还手之力,被其速度解决。但是在决赛中朱紫坊服战队对抗明秀园,双方也是携法宠上场,在封系明显占优的形式下,法宝宝与MTG可谓如鱼得水,打的朱紫坊很是被动,一直跟着明秀的节奏走,从而与冠军失之交臂。
大家知道,控尸。是法系门牌PK的主要位置,作为梦幻法术系中技能比较全面的门派,龙宫门派技能一直受大家青睐。技能“九龙诀”为龙宫门派技能中的主技能,不仅加灵,而且里面有个非常实用的飞升技能“二龙戏珠”其次为“呼风唤雨”与“龙腾”想必所有龙宫都清楚这点,在全魔龙普及的今天,更显现出尤为的珍贵。“龙附”带给了龙宫这个门派相当大的财富,不仅伤害符畅销,而且在“龙附”技能下的龙吟技能更使得龙宫在各大门派中成为焦点。
华丽的属性,以及强大的伤害力,惊人的输出数。是很多法系门牌无法企及的。也让龙宫成为守尸界的一大传奇神话。
 
上一篇:独家揭秘:宝宝环奖励物品解析 下一篇:【我爱我家】梦幻最新装修秘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