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我爱我家】梦幻最新装修秘籍

  发表时间:2010-03-30 作者:秀人 编辑:{°疯孓*. 来源:官方
【我爱我家】梦幻最新装修秘籍任你挑选
 
      家是什么?家就是离你心灵最近的地方;家就是你心头萦绕的那份永远的牵挂;家就是当你遇到暴风雨时避风的港湾。家,一直以来都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自从推出新组合家具之后,家居的设计与摆放,再次成为了广大玩家热衷的事情。时值梦幻论坛活动【装修大赛】火热开展之际,秀秀也来赶一赶时髦,和大家共同探讨一下梦幻“装修设计”的一些小窍门。
      首先,我们把设计的风格大致分为三种。即:实用派、印象派。
      第一种实用派,顾名思义,所有的设计均是“以人为本”,既美观又实用,这种风格也备受玩家青睐。
      第二种个性派,多是崇尚“特色”,设计均体现其个性化,力求“与众不同”,是广大个性玩家大力推崇的一种风格。
      第三种印象派,我们也可以理解为“无厘头”。即设计无规律可循,强烈追求视觉效果。虽然具有很强的设计感,却不一定实用。
      有了这三种风格定位,各位心里也大概有个框架了。接下来我们就从空间不同功能的划分上,来看一看各位玩家如何设计自己心爱的“家”的。
上一篇:法宠横行-44联服战中的守尸精英 下一篇:跑商 西梁国CA长寿朱紫商品研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