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愚人节活动抢先体验:很靓很娱乐

  发表时间:2010-03-31 作者:{°疯孓*.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愚人节活动抢先体验:经验一般 变身很靓
      4月1日愚人节即将到来了,这个节日发展至今,已经成为我们所喜闻乐见的一个节日,人们往往在这天聚在一起开玩笑、讲笑话等等,旨在朋友间互相祝福,轻松欢乐地度过这一天!
      在这个欢乐的日子里,《梦幻西游》也推出了2010年4月1日愚人节线上活动,让我们和好朋友们在一起“娱人快乐”!

      活动趣味:★★★★☆
      活动奖励:★★★
      总体评价:★★★★

      活动奖励:90级小号获得制造机时9万9的经验,一共可使用20次,每次9700经验左右,运气好会有物品奖励。其实大家最喜欢的就是变身,不论从大海龟到夜罗刹,普通变异运气好都可以变哦!但是最纠结的就是好不容易变成夜罗刹,直接又被别人变成巨蛙了。希望大家都能变到一个自己喜欢的靓造型哦。
      活动时间:2010年4月1日8:00—24:00
      活动要求:玩家等级≥20级
      玩法流程:
      玩家可以找到“愚人节快乐”使者(朱紫国102,62)领取愚人节奖励品。
 
 
xy0165.jpg
xy0166.jpg
 
上一篇:跑商 西梁国CA长寿朱紫商品研究 下一篇:梦幻动态面面谈:第一季度回顾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