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天火的光芒 浅谈攻宠的发展方向

  发表时间:2010-04-02 作者:暮涅夕舞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梦坊』电子杂志
浅谈现代攻宠的发展方向

  坐骑天下资料片,天火技能强横的忽视防御和提高必杀再一步提高了攻宠的地位,曾经那些盲目追求高伤害的攻宠加点方式开始花开几枝,开始全力攻宠只是在十几点微弱速度差距下拼神拼必拼连,运气好,慢的宠神了可以连飞先手宠。运气不好,快宠连掉了后手宠。一切都看运气看RP。

  随着PK的高端化,攻宠加点也从盲目的追求高伤害不断进行了改造。

  暴力中的理智

  先手宠往往决定了后手宠的命运,即使发生神佑,也不能保证先手宠第两次攻击(出连)不会出现必杀或暗爆将后手宠秒掉,这个时候便有玩家开始在保证尽可能高的伤害前提下加部分速度以保证速度优势。

  也有些玩家为了宠的生命力,为了在高隐消失前将攻宠的作用最大化,在速度取得压制优势后保证足够的伤害


上一篇:技术贴:主流战术点杀与防点杀 下一篇:清明节活动体验:经验低 无亮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