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清明节活动体验:经验低 无亮点

  发表时间:2010-04-02 作者:{°疯孓*. 编辑:{°疯孓*. 来源:叶子猪论坛
清明节活动先体验:经验低 无趣味 无亮点
 
巡山小仙 调皮的飞鸟 放飞纸鸢
      活动奖励:★★★
      活动趣味:★★★
      整体评价:★★★
      整体来说这是一个很一般的活动,依旧是固定任务+定时刷怪。固定任务经验偏少,队长4万8,队员4万2。定时刷怪2小时一次,一次刷3个地方,数量较少,队长6万6,队员5万8。整个活动比较枯燥,没有亮点!

      巡山小仙
活动背景.gif

  清明节,又叫踏青节,正是春光明媚草木吐绿的时节,也正是人们踏青的好时候,所以古人选择在清明踏青,并开展一系列的体育活动。
  清明也是二十四节气中比较重要的节气。清明一到,气温升高,雨量增多,是春耕春种开始的象征。
  清明节更是我国传统节日,也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是祭祖和扫墓的日子。祭拜祖先,悼念已逝的亲人的习俗至今仍很盛行。
  在这个传统节日到来之时,三界全民也忙碌起来,忙于踏青春游、巡山祭祖。巡山小仙此次受命办理清明事务,大家快去看看他那有什么可以帮忙的。
  活动时间:2010年4月3日12:00---2010年4月6日12:00
  参加条件:玩家等级≥30级,组队任务,队伍人数≥3人。
       活动奖励:活动次数不累积,满级队伍队长4万8经验,4000金钱和一点积分,队员4万2经验左右。物品奖励丰富包括:强化石、金银锦盒、河豚、海马、藏宝图、纸鸢等。其中纸鸢上写有使用坐标,和使用藏宝图一样,玩家可以按照指示的坐标前往放飞。 奖励几率较小!
 
1.jpg
       战斗难度:不是很大,稍微抗法,不过因为有BY或魍魉需要3回合,队伍有WZ除外。
上一篇:天火的光芒 浅谈攻宠的发展方向 下一篇:东钱湖依赖讲述 实战中宝宝配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