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被隐藏强大属性 测试法宝拭剑石

  发表时间:2010-04-24 作者:凌风踏雪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但通过对比可以看出来,双拭剑石加的伤害比戴115伤害男头还要多,大概的可以说,双拭剑石能加120伤害。120伤害是什么效果可以通过图的对比看出。

  因为自己是大唐 在拭剑石刚出来的时候就一直在关注它。

  在费劲千辛万苦把2个拭剑石都修到9层时曾经找人在擂台做过测试,带2个9层大概能多打200血

  再后来几个月又找人在擂台炫耀拭剑石的伤害,可是发现只能多打100血了,于是上网站搜索关于拭剑石的帖子,听说伤害被改了,我也就将它冷落了。

  如今大唐都追求速度,无论是服战还是帮战或擂台,双风袋加1金甲 或者金甲风袋斗篷这样的佩戴方式已经非常普遍了

  偶尔的机会,也就是前几个月吧,我又去擂台开号试拭剑石的伤害 发现它回到了最初的“多砍200血”,接着它又成了我的宠儿..

  我想没有人带拭剑石的原因大概就是:灵气消耗大 补着费劲、所加伤害并不显示在属性图上,还有1点应该就是没人知道它能加多少伤害吧。

  没有哪个网站给出了拭剑石加的具体伤害,一个朋友说一个拭剑石加30伤害,2个加50。我不以为然 今晚发帖子用实际证明一下它的伤害。

  我测试的大概思路是:在白天 开2个号,其中一个大唐号,一个FC号:

       1:先拿大唐号 无帽子 无拭剑石 砍方寸号20次,求平均数

  2:接着带 双拭剑石 无帽子 砍方寸号20次,求平均数

  3:最后 戴加115伤害的帽子(有临时) 无拭剑石 砍FC号20次,求平均数

  统计出结果后 通过2和1 可以对比出 双拭剑石 比 无拭剑石 多砍出的血

  通过2和3 可以对比出 双拭剑石 与无拭剑石但是带115伤害帽子的差距

  开始上图:

上一篇:暴躁外皮:解读明秀慈光第三场 下一篇:全面解析TG 细数MTG在PK中的作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