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全面解析TG 细数MTG在PK中的作用

  发表时间:2010-04-27 作者:如果°爱没错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梦坊』电子杂志
过于注重击杀输出门派的PK,不是一场好PK。一场好PK往往就是出其不意,克敌制胜,依靠辅助 药酒 特技之类消耗战打出的PK通常是无味的,这也正是大家当初面对长达70 80 90回合的PK逐渐困倦转而爱上 速战速胜的ZZ 德阳 姑苏 黄姚的重要原因之一。

  关于由一些玩家智慧结晶而衍生出的“第十三个门派”——MTG,近一年时间来,在皮哥的探索下已经广泛推广,并且逐渐趋于成熟。关于MTG的发展,早在40联便有人做出过详细的报道。http://xyq.yzz.cn/war/200911/87188.shtml

  近期,本人迷上MTG这个特殊的门派,试将其特点一一与大家分析:

  一,封印

  MTG较MW LG最大的区别,除了秒怪数量以及数值多少的区别以外,最重要的是,MTG可以封。稍微提速的MTG可以封对面比自己慢的MW LG甚至同门 MTG来缓解压力。也因为这一点,个人感觉MTG佩带一个罗汉是再合适不过的了。但是对于封印这一特点,皮哥曾说过,一般明秀队伍开始封印的时候,也是开始走向劣势的时候。梦幻有一个特点就是,封的做封的事,辅助做辅助的事,攻击做攻击的。开始封的时候,就代表着本来该攻击的要去为缓解本队压力开始做一些本不该由自己做的事。皮哥的话很对,但是有一点,如果把当时队里的MTG换成MW LG,可能只能看着自己的队伍不堪下去,连封印都无法进行。

  二,属性

  本着TG自身的提血门派技能加成以及仙族耐力点的高加成,TG整个门派都注定了会有一个同装备同加点情况下更优秀的属性(仅指血防)。而且TG这个门派有一项其他门派眼红的门派特色:躲避法术!几率貌似是15%。虽然小的一点,但是感觉多了一点,因为这个特色,可以几率性躲避法BB的伤害,甚至MW的三味!可能ZZ的敏TG就是因为门派方面的优势而被阿败定性为一速封。(个人猜测)

上一篇:被隐藏强大属性 测试法宝拭剑石 下一篇:梦幻巅峰任务--孔雀明王的恩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