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暴力流回归猥琐流 浅谈线下PK赛

  发表时间:2010-07-10 作者:waiduan8886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整体的队伍抗性都不错,所以点杀个人也是成败关键 总体来说,算是诅咒猥琐流 一切在于不断的创新和剖析不被关注的法术,或许这才是另类王道。

  二DF:地府是个多面手,对此队伍比较关键,而且需要很强的操作意识,重点我说下几个技能。 一 固魂术: 也就是俗称的小死亡除了配合点杀的效果外还有威慑的作用;二尸腐毒配合九幽,不但能干扰七宝,而且可以作为补助,为队伍回复一定的气血,但是重点在于我所说的队伍配置。DF和HS 配合 使得队伍更稳定,抗性更佳,形成了一个大量的回复面;三摄魂,这个技能关键在于合理利用是配合力女儿,伤害伤的不足,减少目标伤害,和防御的效果 目标在受到伤害后,无论是法术,固定,还是物理都会增加,而且减少目标自身的输出;四黄泉之息,这个是有人测试过的,打一下就是16点速度,相当于 一颗2级宝石,之所以我推荐PS作为一速封,是因为如果遇到速度快的,可以靠DF来抢的。






上一篇:不会提升等级修炼!专访策划小白 下一篇:江湖传闻:在家也能体验全民PK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