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暴力流回归猥琐流 浅谈线下PK赛

  发表时间:2010-07-10 作者:waiduan8886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整体的队伍抗性都不错,所以点杀个人也是成败关键 总体来说,算是诅咒猥琐流 一切在于不断的创新和剖析不被关注的法术,或许这才是另类王道。

  三PS:PS在队伍中除了牵引和压制,也属于诅咒系的一员,在药性消耗的情况下使用瘴气,使得2000血的大金回复为1000血,消耗对方大量的药,禁疗合理的配合,DF、女儿、进行点杀。在遇到控制给体封的时候。依靠女儿LG 蓝的压制,在吸蓝或许会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四LG:为什么我推荐是耐龙呢。因为在PK赛国标武器面前,提升自身抗性也就是提升整体队伍的抗性,或许有人说耐龙输出不明显,可是随着DF毒 耐龙自身抗性,加上化生使得耐龙生存能力非常强,而且并不比全魔龙差多少 ,在女儿曼陀罗的情况下,DF PS LG 女儿,都可以说是耗蓝的门派,使得猥琐升级。

  HS在这里就不多说了,作为补助,我重点说明的就是,诅咒系配合,得到的猥琐流。

  通俗的总结:也就是说回复气血面=DF +HS 队伍整体抗性 =耐龙 力女儿 PS DF 和HS 算是标准的耐抗队伍 消耗上 = DF毒血单体控制判官以及黄泉抢速度 LG炸蓝 PS瘴气消耗 单体控制吸蓝 以及女儿曼陀罗的合理运用 使得 对面的队伍很可能贫蓝 输出上= LG DF摄魂 和力女儿时不时的点杀加上PS瘴气效果 如果对面补助少的话 输出效果也是非常恐怖的 。由于整体的队伍抗性都不错,所以点杀个人也是成败关键 总体来说,算是诅咒猥琐流 一切在于不断的创新和剖析不被关注的法术,或许这才是另类王道。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上一篇:不会提升等级修炼!专访策划小白 下一篇:江湖传闻:在家也能体验全民PK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