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不求独领风骚 普陀山--求生之路

  发表时间:2010-07-23 作者:xiaoyumyname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前言:  辅助系是一个队伍的组织核心,没有辅助系的队伍,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很容易陷入被动,很少见到没有辅助系的队伍在被对方压制的时候能翻盘的。  一。辅助的定义  辅助的定义前面有人已经讲过,分为攻击辅助,防御辅助。  攻击辅助:DF>HS>

  前言:

  辅助系是一个队伍的组织核心,没有辅助系的队伍,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很容易陷入被动,很少见到没有辅助系的队伍在被对方压制的时候能翻盘的。

  一。辅助的定义

  辅助的定义前面有人已经讲过,分为攻击辅助,防御辅助。   攻击辅助:DF>HS>DT

  防御辅助:HS>DT>DF

  二。辅助系的选择

  一般的主流队伍都是配1-2个辅助系,很少见到3个辅助系的。

  常见的有:单HS队伍,单DF队伍,DF+HS队伍。

  三。普陀山的求生之路

  因为以前只有一个想法,现在全民PK赛区给了实验的舞台。没有无敌的队伍,没有常胜的组合。普陀不求独领风骚,但愿三分天下。同等硬件条件下30%的胜率是我们的目标。

  队伍配置:因为这几天上不了也做不了截图所以只能口述,而且是以PK赛区装备为标准,服战可以适当调节。

  DT:DT有个技能叫后发制人,我们也可以发挥它的特点,我们的DT战术目的就是后发制人。

  基本属性:气血5200,伤害2300,防御1900,速度450.灵力1050.

  佩戴法宝:1金甲,1试剑石,1七宝玲珑灯。

  特技:破血,弱点,虚空之刃。

  STL:STL号称伤害输出之王,也是脆皮的代名词。

  基本属性:气血8500,伤害2250,防御1380,速度450.灵力1120.

  佩戴法宝:2金甲,1试剑石。

  特技:破血,弱点,虚空之刃。

  LG1:耐龙。

  基本属性:气血5200,防御1800,灵力1300.速度300.

  特技:放下,破甲,四海。

  法宝:1金甲,镇海珠,七宝玲珑灯。

  LG2:魔龙

  基本属性:气血5200,防御1300,灵力1450.速度200.

  特技:野兽,圣灵,起死。

  法宝:2金甲,镇海珠。

  PT:队伍核心,只要PT不倒,我们就不会垮。

  基本属性:气血8500,防御2300,灵力900.速度550.

  特技:水清,晶清,罗汉。

  法宝:1葫芦,1普度,1斗篷。

  阵法选择:虎阵

  全魔龙站队长位置。PT及耐龙站防御位置,2物理系站攻击位。首发4法防死亡宠,1法宠。

  队伍特点:以队伍的整体抗性才弥补PT的防御辅助不足,同时能保持强大的点杀及面伤能力。

  缺点:无控制系,很容易被多FC队伍打乱攻击节奏。回血量不足,遇到暴力队伍,如不能有力压制对方攻击节奏将很难取胜。

  四。战斗集锦及战术总结

  1,对阵龙阵队伍。

  打龙阵队伍战术很明确,点杀1速。

  PT丢翻天印,DT破血,STL弱点,2个龙宫龙腾,法宠秒。翻天印是一切被动法宝的克星,即金甲与斗篷均失效。DT选择破血因为第二回合还可以横扫,STL选择弱点是因为消耗愤怒少,第二回合还可以弱点一次,一样有战斗力。

  VS单HS队。

   HS3攻击龙阵.mhw (21.98 KB)

   双封龙阵.mhw (47.55 KB)

  首先点掉1速,造成大量的伤,以及丧失罗汉机会,要是1速在4个死亡宠攻击下,死亡倒地,那基本没悬念了。如1速未被点掉,根据对方场上高速血宠的情况选择继续点1速,或者点掉物理系。

  当对方有2人以上倒地,对面BB+HS肯定照顾不过来,这时候就可以选择飞机+龙卷守尸体。并且让DT伺机点掉法系,当法系倒下的时候,基本就决定胜负了。

  VSHS+DF队。

   DF+HS龙阵2.mhw (10.99 KB) 

   DF+HS龙阵.mhw (14.99 KB)

   HS+DF龙阵.mhw (12.51 KB)

   HS+DF龙阵3.mhw (34.41 KB)

  同样首选点1速,然后必须马上转而向对面物理系下手,要保持对面物理系和法系不停的俯卧撑,不让对面组织起有利进攻,同时面伤保持清宠,就容易拿下比赛。

  2,对阵风阵队伍。

   3攻击风阵.mhw (13.76 KB)

4STL+HS风阵.mhw (11.7 KB)

 

 

 


       5攻击风阵.mhw (13.42 KB)


       FC+HS风阵2.mhw (10.51 KB)


       FC+HS风阵.mhw (18.54 KB)


       风阵队伍.mhw (16.84 KB)

上一篇:全民线下PK赛:超暴力配置简介 下一篇:超精确数据 新乱敏计算公式推导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