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超精确数据 新乱敏计算公式推导

  发表时间:2010-07-27 作者:LX147 编辑:西门 来源:叶子猪论坛
玩家自己推导修订后的乱敏公式,并以鼠先锋、机关兽变身卡计算验证其正确性。
近期开发预告
近期开发预告

  看到梦幻官方的近期开发内容公告,如上图——拟订调整,就是说还没有,那么现在的速度波动范围为90%-110%之间随机,和以前一致认为的70%~100%的波动范围就有了很大的区别,所以以前的计算公式需要修改。另附昨天问梦幻精灵的解答——


梦幻精灵解答
梦幻精灵解答

  先解释乱敏公式的计算原理:先假设一个速度快的玩家为速度A,一个速度慢的玩家为速度B,先算出速度快的玩家A的最慢速度,用玩家B的最高速度减去A的最低速度得出,两者会产生乱敏的各个速度有多少,假设为X。分别用这个数字X去除A和B各自的速度波动范围产生的速度个数,得到AX和BX两个数据,也就是会乱敏的速度个数分别占双方速度总数的百分比。

  如70%到100%的波动数据,以100的速度来算就有70、71、72……98、99、100共30个速度,只要以速度×波动范围就能得知这个个数。如波动范围是70%到100%那就是0.3×你的速度就可得出你的速度变化所产生的速度有多少个。

  同理:90%到110% 就是0.2×你的速度;93%到107%就是0.14×你的速度。

  把AX和BX两个数据相乘得出两人会碰到乱敏的可能性,因为这个可能性是包含2个人的,所以要÷2。

  以上内容我真的希望多几个人能看的懂,当然,看不懂也没关系了,我基本能保证我的公式的正确性,希望有人能做成个计算器。

上一篇:不求独领风骚 普陀山--求生之路 下一篇:PK赛浙江赛区精彩赛事 战术分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