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日赚500W不是梦 爆赚钱小秘密

  发表时间:2010-08-24 作者:woaiwujunjie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论坛
分解80装备,学习做灵石技能,一天下来,可以赚个300万。

  引用:8月24日维护公告 装备分解规则调整(仅针对人物装备分解,不影响召唤兽装备分解):分解装备时不再产出百炼精铁,增加产出吸附石作为补偿。  

  刚才最后一条说修改分解装备,看似NC,实则是宏观调控。

  为什么这么说呢?我给大家分析一下。

  试问分解什么装备最划算? 答曰:80的装备。

  为什么呢? 首先我们了解下一个JN 叫灵石技巧。 总所周知目前灵石市场一片大好。分解多少的铁最赚? 这个可以看以前的技术贴,具体我找不到了,反正分解70铁最赚。

  相关资讯:【赚钱】巧用灵石技能赚取一桶金

  好吧我们现在回头看看为什么分解80装备。分解过的人都知道90%出70铁、10%出80铁。出吸附石的话10%不出、60%出一个、30%出2个。

  我们来算一笔账。 分解80武器的分解符需要5个。

  分解符5个3W(具体看区) 需要15W,80环最便宜的(刀18W,专用的没准更便宜)成本是33W 外加120体力。

  所以分解一般看RP ,得到的70铁12W ,80铁13W ,出一个吸附亏1W ,没出算你倒霉,出2个赚19W 一般来说,我3个号拿来分解一天的话会赚个300W。

  然后那个铁不一定要卖了,自己做灵石。现在灵石市场很好,一个比武人BB就8个吧,灵石肯定要打,3个BB装备*8=24个,你想想看,这个市场潜力有多大。

  灵石技巧这个JN 才100J,相信跑过100票商,就能拿下吧。

  分解灵石几乎都是赚钱的,成本低,回报大。小小一个70铁。 最高利润是45W(3个伤害) 当然也会出些垃圾的如躲避防御之类的。

  但是真的做下去,你就觉得很赚钱。我没必要骗你们,反正要去高复了。倒不如有钱大家一起赚。

  相关资讯:赚钱大热门 灵石技巧测试与解读

  这个赚钱法子就是简单的挂机 ,关于分解符,你可以找155的长期收。

  不过过几天要改了,大家乘早刷啊。还有1个星期哦,最好大家现在开始屯铁卖。

  另外鄙视下城隍那些炒分解符的人。从90W一组变到了125一组,世界疯狂了

  如果觉得好,兄弟们给我个祝福,祝我考上个本科。

>>>>点击进入论坛参与讨论<<<<

上一篇:梦幻超时代 818超速封系宝宝定位 下一篇:鬼节活动超度灵魂:低难度高奖励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