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2010下半年预言:方寸将被削弱

  发表时间:2010-09-24 作者:夏日终年 编辑:叶子猪游戏网 来源:多玩
资深玩家夏日终年果断预言下半年维护内容,是否会一一成真呢?

  100%地了解游戏,100%地了解策划,100%地了解梦幻发展的利益所在,就可以做出100%准确的游戏预言,当然,100%准确了解我是做不到的,也许你可以。

  功课一,梦幻十二门派的真实面貌是如何。

  功课二,策划判断门派平衡的标准是如何。

  思路一,怎样让梦幻尽可能长的延续下去。

  思路二,怎样在延续梦幻生命的同时创造更高的经济效益。

  预言一,最可能被削弱的门派:方寸山

方寸山

方寸山

  历数最近的12次联赛,一共诞生12个大唐冠军名额,14个方寸冠军名额(明秀以双方寸队伍获2次冠军),换句话说每个联赛冠军队伍,必备1大唐1方寸,这样的门派优势几乎绝无仅有,众所周知,在死亡点杀战术潮流影响下,大唐自身的爆发力成为其他输出门派无法取代的队伍构成原因,那么方寸的优势在哪里?为什么在最近的一年里,方寸飞速崛起,无论联赛人数和联赛成绩都远远超过了其他4个封系门派呢?

  方寸的崛起实际上是高速方寸的崛起,更准确的说是一速方寸的崛起,在越来越多的联赛PK中,没有任何门派属性加成的方寸山开始在少了一百多属性点的前提下,勇敢地与女儿、敏天宫这些有门派属性加成的门派拼一速,事实上在最近的12个冠军服务器队伍中,就有6个选择方寸作为自己的一速封,占据了50%比重。而拿到全场一速的方寸表现有目共睹,46联8强赛,德阳文庙凭借一个一速方寸把对手明秀的三方寸控制的毫无脾气就是最好的实例。

上一篇:攻略:中秋任务答题猜谜答案汇总 下一篇:白马寺首富:亲传梦幻敛财之道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