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白马寺首富:亲传梦幻敛财之道

  发表时间:2010-09-25 作者:曾经消逝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这个帖子只是一种赚钱的方法,并不一定适合所有人。但是我们区,包括我在内好多人都靠他富裕起来了。一点个人体会,让大家见笑了~

  这个帖子只是一种赚钱的方法,并不一定适合所有人。但是我们区,包括我在内好多人都靠他富裕起来了。一点个人体会,让大家见笑了~

  相关资讯:日赚500W不是梦 爆赚钱小秘密

                         FC封命中调低 秋季PK赛五大预测

  如果你玩梦幻不到三年以下内容直接跳过。

  如果你每天在线时间不到八个小时以下内容直接跳过。

  如果你们区是鬼的不能再鬼的区以下内容直接跳过。

  如果你没有够黑够狠的心以下内容直接跳过。

  如果你闲得蛋疼没事想喷我的话以下内容直接跳过。

  下面直接进入主题:关键字——高兽决、物品店、辅助技能

  首先你要有最少两个号,一个用来收环,一个用来站天台(白马寺收环在酒店)。这两个号的辅助技能一定要很棒。因为如果你的辅助技能不错,活力体力就会给你带来一笔不错的收入。养生健身最好点满,推荐辅助技能家具,因为家具是一个体活都费的技能,所以比较方便(但是现在家具的产出几率实在不敢恭维……曾经700活没出一个……)。现在新技能乌金灵石也是非常赚钱的两个技能。如果点这两个的话,活力推荐烹饪。买一个满厨房的紫豪(700W左右),烹出来双份的几率在百分之八十以上。如果你两个号的辅助点的不错的话,每天的点卡最少不愁了。呵呵,即使一天什么也不干还能赚上小百万。

  然后是开店。宠物店不推荐,因为一个是要点猎修,另一个是现在商会排名制度和折扣新制度让人非常恶心,好多宠物店都面临倒闭的风险( 不过名店除外,总之竞争太激烈了)。

  推荐物品店。不过物品的话一定要有一个好位置,物品的不像宠物店一样,大部分人会加几个名店。物品的不同的在于逛得少买的直接,一般去商会买环的都是找的比较急的,通常不会加名店。

  我开了三年的物品店了,发现了一些规律。好多人可能会认为人们回去后面的店买,其实不然~ 我第一页的店日销售额在600-800W,周末高峰可以突破千万。所以,你一定要有一个位置不错的店

  推荐位置。物品综合第一页,第3-5家。太靠前没人点,靠后同样。这样位置的店在白马寺的售价为1500W左右(空店),特别是新商会排名制度出来以后,店铺价格差距直接拉开,后面的店同样十间价格在300W-500W。所以花大价钱买一个好位置的店也是十分必要的。

  有人可能要问我一天卖600-800W是不是也赚不了多少,其实利润也不少在200-300W左右。有些人可能不信了。商会的税那么高,你还能赚这么多... 秘诀只有一个字:黑。我一直信奉没有最黑的商人,只有更黑的奸商。我们区收环举个例子60的武器我6W收,我店里卖12W8。对半赚70装备。5W-7W收,卖11W8-15W8(碧水白窜很贵..),基本都是对半赚。可能又有人要问了,你卖这么贵,有人要吗?呵呵,我们区商会那摆摊卖的武器价格在8W8-10W,70装备在9-13W,我比他们卖的贵的多,但是我依然能卖动,为什么? 因为你要记住,外面的他们只有20个格子,而你有200个格子。所以你要怎么用这200个格子才是让你的店红火的重中之重。

  要点是齐,多,全。环种类要齐全,不能出现缺货。暂时的缺货要及时的补上,东西要放的整齐,让买环的人一下子就能找到,不能让买环的来一次没货。第二次还没货,第三次他就不会再来你店里了。货物的种类一定要齐全,同样的环装不能超过三个,宁可让你的店空着。因为超过三个的话就会让人有种不舒服的感觉。

  讲一下货物怎么摆放,10间店一间店有20个格子。

  第一间卖五宝石头兽决玫瑰66等。

  第二间卖带特技的装备,就是那种比环好不算极品的东西,你收环的时候会收到,一般标价在25-35W,很好卖。

  第三间80装备武器,80的卖的最慢,所以20个就够了。

  第四间70装备。

  第五间70武器。

  第六间60装备。

  第七间60武器。

  第八间50装备武器。

  第九间花卉乐器暗器(包括100一个的萧钹我卖3W5很好卖)。

  第十间自己看看还能放什么,我放的是阵 很好卖 我们区刷官职的很多 鸟阵我都给卖到269999了。

上一篇:2010下半年预言:方寸将被削弱 下一篇:最专业的点评 外皮点评50联决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