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伟大构想 力五庄成为下个魔天宫

  发表时间:2010-10-06 作者:*‘小松、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做五庄,走自己的路,不看别人的脸色。

       相关文章:WZ颓势的根源 浅谈WZ修改出路

  自从化境那部资料片以来,天宫多了一个技能叫做雷霆万钧,在法宝传奇中,天宫又多了个门派法宝降魔天书。

  这样的修改让魔天宫成功的由封系天宫转型为魔天宫和敏天宫的两种玩法。

  从以前的玉皇大哥,到现在的暴躁外皮,天宫的偶像和传奇人物辈出。

  而五庄观在服战前期,也有许多明星人物,比如一天世界晴等等。

一天世界晴
一天世界晴

  现在的五庄是在武神坛最没落的门派,参赛人数甚至少于普陀。

  导致五庄现状的应该说是他本身的低命中率,和特点不够鲜明的门派特色。

  他不像女儿有天生速度优势,FC拥有最强的封系,PS还有个瘴气,而五庄却只能用那命中率极低的日月乾坤。

  现在有很多人呼吁加强五庄,的确,现在的五庄在12门派当中属于最弱势的门派了。

  换句话说如果改五庄仅仅是增加他的日月乾坤的命中率几乎是毫无意义的。

  而想让五庄出头只有一个办法,改走力五庄路线!

相关资讯:
门派修改 盘丝普陀碍了谁的法眼
PK赛最新修改:多方寸队伍有危机
维护后新功能:智能化 名店折扣
上一篇:不曾放弃的华丽——龙宫还在努力 下一篇:帮派联赛细节:GM默认可复制装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