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经验很不错 嘉年华任务评测报告

  发表时间:2010-12-10 作者:*‘小松、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叶子猪独家,2010年嘉年华活动测试报告。

        相关资讯:2010年嘉年华:超级海豚抢先曝光

蟠桃宴(普通模式) 蟠桃宴(挑战模式 蟠桃乱 蟠桃情

 

      活动介绍:新的一年又将要来临,这辞旧迎新的日子,玉帝昭告天下普天同庆,三界共贺岁,而王母娘娘则为了让广大众生能热热闹闹地度过这段意义非凡的日子,也颁下懿旨,命三界共同携手,举办“瑶池蟠桃宴”。消息传出,天上地下沸腾热闹,如火如荼准备盛会。然而在普天同庆的日子里,罪恶也在进行,有来自花果山顽皮的淘猴想要一尝蟠桃味,脸上欲创瑶池,亦有江洋大盗在各大门派拦截物资……王母娘娘大怒,更邀请三界贤才协助追剿这批蟊贼,以保证“瑶池蟠桃宴”顺利举办!
      整体评价:★★★★☆
      活动经验:★★★★☆
      活动奖励:★★★★
      趣味程度:★★★☆

      小评:任务与去年差不多,没有太大的修改,唯一增加的玩法就是蟠桃宴增加了普通模式和挑战模式,可以选择难度。盗宝强盗,蟠桃树,杀小猴精都是全天的,四季任务也和去年一样,每个星期出一季在。这个活动也让大家在临近寒假的同时,多一些线上的玩法,多一些和其他玩家沟通的形式,同时也为新资料片的到来铺下了道路。
相关资讯:
近期牛图汇总:3000防神级天宫
访景德镇魔王 玩梦幻投资20多万
5000+血攻宠 52联服战宝宝展示
上一篇:谈一封一辅助三攻击VS双辅助阵容 下一篇:讨论雷霆之后 再论五庄潇湘漫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