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盖世英雄:武神坛50大明星之冥猪

  发表时间:2010-12-09 作者:白淼淼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冥猪,见证了德阳冥家族3冠的全部历程,冥家族的暴力阵容不可或缺的人物之一。虽然暂时已经退出武神坛,但是在跨服的赛场上还是能看见他的身影。

  关于题目:

  五百年前,紫霞仙子从蓬莱仙岛下凡寻找她的意中人。路上巧遇武神坛群英会。

  紫霞仙子心道,这莫不是就是天意,这里面肯定有我的有缘人。

  紫霞仙子眼中带俏,举起手上的仙剑,说:“谁能拔出这把剑,谁就是我的天命之子。”

  眼波流转,她一一向众人看去。

  龙太子扮相的暴躁外皮转头看了看身后娇妻,沉默不语。

  剑侠客美德追着某版主(编辑),一边跑一边大喊“老婆”。

  逍遥生冥想望着天空,喃喃自语:“狐儿……”(详情见本贴3楼)

  骨精灵白魔仙牵着MR.taxuezhuifeng的手,含情脉脉的对视着。

  紫霞仙子心中在失望中看向了最后一人。

  狐美人冥猪面若桃花,羞嗒嗒伸出了手去拿剑。

  此时,紫霞仙子却一把收回了剑,说道:“对不起,我不玩蕾丝边。”

  语毕,转身一边飘然离去,一边说着:“我的意中人是一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身披金甲圣衣,脚踩七彩霞云来娶我……”

  冥猪静立半晌,蓦然间仰天长啸:“吾乃男儿身,吾乃盖世英雄!”

  (备注:冥猪的号众所周知是个狐狸号,所以梦幻称谓只能是“绝代佳人”,但他本人却是一个男孩子,于是乎,只能笔者帮他编排一个“盖世英雄”上去了)

  个人简介、入选理由&所获荣誉

  白狐之冥猪冥想篇

  众说纷纭

  部分装备BB展

  精彩录像推荐

       上期回顾:情重姜肱:武神坛50大明星想好事

  近期牛图汇总:3000防神级天宫

   飞行必备物品 极品鞋子集体展示

   2010年嘉年华:超级海豚抢先曝光

相关资讯:
情重姜肱:武神坛50大明星想好事
凤凰涅盘:武神坛50大明星之小舞
力敌千钧:武神坛50大明星MABI
上一篇:情重姜肱:武神坛50大明星想好事 下一篇:柔情杀手:武神坛50大明星之夜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