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锲而不舍:武神坛50大明星白魔仙

  发表时间:2010-10-27 作者:暴躁外皮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白魔仙,王府井服战队的灵魂人物,一名美女玩家,在追风加盟王府井后,其服战成绩和知名度瞬间提高了很多,他们十分渴望能得到一个冠军。

        上期回顾: 点击查看更多

       虎狼之师:武神坛50大明星之姑苏城喜狼

       剑走偏锋:武神坛50大明星之朱紫坊阿败

      下期预告:
      叶子猪武神坛现役50大明星系列之——明秀园暴躁外皮篇:心比天高

      白魔の仙自续:

      如何在我最美丽的时刻遇见你,我在佛前求了500年……

   说到王府井,大家的第一反应应该是追风。而我想写的却是白魔仙,追风可能是现在王府井战场上的灵魂,而白魔仙才是王府井真正的核心。皮之不在,毛将焉附!白魔仙才是王府井真正的主人——她才是王府井帝国真正的女王。对于这样一个热爱梦幻的女孩子,我不想写她多大的功劳,也不想发她多威猛的录像。我只想从她的心路历程展示一个真正的女孩子对梦幻的热爱。

       

相关资讯:
51联服战属性总汇:1700灵力龙宫
重温 冠军岳阳楼服战团队属性展
买房子?我鸭梨很大 比菠萝还大
上一篇:51联十大精彩瞬间 神马都是浮云 下一篇:不诉离殇:武神坛50大明星之情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