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服战风云>

锲而不舍:武神坛50大明星白魔仙

  发表时间:2010-10-27 作者:暴躁外皮 编辑:*‘小松、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白魔仙,王府井服战队的灵魂人物,一名美女玩家,在追风加盟王府井后,其服战成绩和知名度瞬间提高了很多,他们十分渴望能得到一个冠军。

  “要是当初你玩的是名服以你的实力早就成名了”,但是缘分乃是天注定,既然我已经选择了王府井,那我就一定会和王府井共成长

  从一个初出茅庐的跟随红月の江湖参加服战的小丫丫,由于不停的冲16强失败——连续3届的10分与16强擦肩而过。导致不满队友硬件,一个人撑起一支服战队伍团队女王,其中艰辛只能说凉热自知。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梦幻是我第一款接触的游戏,而且我是女生,个性虽好强但却不爱PK”

  努力总有回报——终于迎来了王府井的第一次16强

  2006年夏天一个偶然的契机,令我踏进了梦幻西游这个游戏,当第一个注册角色盘丝门派白魔の仙降临王府井的时候,我没想到这游戏会令我沉迷至此!春夏交替,一弹指顷,恍然到了2009年9月的今天,从随意玩一个号到练了整队服战号,为了一个虚拟的目标理想,我竟然如此苦苦追求,虽然到现在也没打出好成绩,但这个月我们总算破天荒搭着尾班车首次挤进甲组16强了,虽然没有走得更远,但我相信只要坚持,我们区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王府井的腾飞

  硬件已经足够强大的王府井,已经具有冲击16强的实力,但是要向更高的层次发展,好像软件还有些少差距,白魔仙也发现了这个问题:“前阵子看到某区服战狂人聘请超级战术大师加盟之类的帖子,内心也砰然心动,请问:那些传说中的暴躁大师、水美眉大师等等是否也愿意来指教下我啊!”

  但是此时的服战市场并不成熟,也无人响应。此后几联王府井碌碌无为,直到2010年5月,东钱湖请追风闹出的分裂,反而让白魔仙更加坚定了请人打服战的信念。于是邀请了追风到王府井,但是第一次合作就选拔都过不了。但是白魔仙并没气馁,而是加大了合作的范围,就像布什向伊拉克增兵,据说把黄姚团队都请了过去——此处是小道消息。结果连续两次亚军把王府井推倒了新的高度。白魔仙也天下皆知。虽然没拿到冠军,王府井已经成为现在服战舞台上一支豪华之师。白魔仙也将功成名就。

  成绩榜

  47联16强

  48联亚军

  49联亚军

  50联16强

  51联8强

  后记

  白魔仙成功了,也是服战市场的成功先例。从当初那个好奇,热爱梦幻的女孩子长成了一个对连续亚军都不满的投资人。叶子猪也再也难见她那纯真的面容,悦耳的笑声。或许他的面容依然纯真,笑声依然悦耳,而是叶子猪已经变了。不管怎么样,我们依然相信她还是当初那个女孩,也希望她依然那样开心,也希望王府井的冠军更快到来。祝福白魔仙妹妹,祝福王府井。一个女孩子的坚持真的太不容易了。

相关资讯:
51联服战属性总汇:1700灵力龙宫
重温 冠军岳阳楼服战团队属性展
买房子?我鸭梨很大 比菠萝还大
上一篇:51联十大精彩瞬间 神马都是浮云 下一篇:不诉离殇:武神坛50大明星之情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