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追本溯源:奇经八脉封系前途堪忧

  发表时间:2011-01-19 作者:南华·知秋 编辑:{°疯孓*. 来源:网易游戏论坛
南华寺知秋点评奇经八脉封系前途。

  说到平衡我们总是在说服战人员统计,这个统计确实能够反映出当前门派现状和战术选择。但没有任何标准是全面和无懈可击的。在梦幻这个平台我们也只好用这样一个比较无奈的标准。

       相关推荐:大唐篇 奇经八脉配点及发展分析

                        惊天大BUG 舍利拉人能到20亿血?

  很多人已经做个这样的门派统计,在门派统计中我们能清晰的看到一个门派在过去的一个清晰走势,这个走势也正是梦幻战术发展的历史。起起伏伏,来来回回。说到封,我们似乎会有很多的话题,曾经的外野不败,曾经的服战领袖,还是苦难练级的杰出代表。站在奇经八脉的平台上,一个门派平衡的新舞台,封又将是怎么样的选择。

  在这里封的数据统计想不在包括TG,由于魔天的存在,原本以封印为主要机能的TG,已经成功的向法系过渡。为了更好地表现出封在奇经八脉之前的走势,TG将不在此列。

总计

总计

32联到53联中封系的人员走势显示出来一个非常稳健的走势

相关资讯:
大唐篇 奇经八脉配点及发展分析
惊天大BUG 舍利拉人能到20亿血?
奇经八脉狮驼 满层关键技能测试
上一篇:大唐篇 奇经八脉配点及发展分析 下一篇:资料片一周总结:彩果修炼果齐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