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资料片一周总结:彩果修炼果齐涨

  发表时间:2011-01-19 作者:嚣张の无罪 编辑:*‘小松、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测试区新资料片开放一周后区内物价的总结。
       相关攻略:奇经八脉12门派各穴位 效果汇总

  新资料片目前在几个区里进行测试,本人正是测试区,所以来公布一下新资料片到底会对梦幻有多大影响。

  1,资金最多消耗的就是宝宝修了,很多155人修总数够50的,基本都是宝宝修不够,狂补宝宝修,修炼果价格从85W涨到了100W,其次是染色系统,渡劫后角色基本都是改为2飞后的原始色,30个果子染色的方案目前有两套,果子从80W涨到85W,幅度不是太大。

  渡劫奖励140书铁,基本完全可以弥补回过渡劫剧情的花费,基本每个区接剧情的价格都是和140铁价格相同,或者比铁价略低,出渡劫之前140铁价格是650W,目前已降低至400W,接剧情价格不到400W一场。

相关资讯:
5特技逆天神衣 春秋楼服战方寸展
我冠军我骄傲 朱紫坊极品普陀展
175级真难!武夷山极品服战方寸展
上一篇:追本溯源:奇经八脉封系前途堪忧 下一篇:盘丝篇 奇经八脉配点及发展分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