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新资料片奇经八脉 门派法术效果图文解释

  发表时间:2011-03-17 作者:Candy°歆钰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部分门派奇经八脉技能介绍。

  55联一出,让众多喜欢武神坛的玩家看的一头雾水。大家开始纷纷猜测这个动作是什么哪个动作又是什么,猜的热火朝天,不知道大家对此已经了解多少,如果你还不懂,为了你在56联众看的如鱼得水。

  相关资讯:12门派奇经八脉配点以及发展分析 

  终于在CD不懈努力研究透彻部分新技能图标,下面就带领大家一起来学习下。

  大唐官府

  大唐有俩个分支,一个属于敏路线,一个属性抗性路线。从他们出手的一些新动作就可以看出来他们走的什么路线

  奇经八脉效果图解—无双战神

  法术动作图:

  学习无双中突进技能后会随机出现三把小剑围绕在周围,如图。


  相对应技能属性图:

  这个技能是在每回合开始有一定几率性触发,与下面的借力是完全不同的。


相关资讯:
三个简易装备 自称醉翁亭勇武第一龙宫!
平民专属:高级否定信仰不为人知的秘密
魔王篇 奇经八脉配点及门派发展路线分析
上一篇:平民专属:高级否定信仰不为人知的秘密 下一篇:新资料片奇经八脉 普陀五庄崛起拯救预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