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平民专属:高级否定信仰不为人知的秘密

  发表时间:2011-03-16 作者:影メ飞龙在天 编辑:{°疯孓*.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高级否定信仰”不为人知的秘密,适合平民玩家。

  很多玩家都极其憎恶否定信仰和高级否定信仰这两个兽决,BB打垃圾书顶技能的时候总会遇见否定和其他要诀不兼容的问题,从而不能起到“顶格子”的作用,因而在兽决泛滥的情人节任务期间,在区里能够不时看见玩家这样喊话:“收垃圾兽决,不要否定”

        相关攻略:后梦幻冲级 多种冷门经验小诀窍

                          完整流程:抓兽态犀牛 人型狂豹

  另外,很少看见有人特意收高级否定打书的,顶多是那些飞升号任务需要这个才不得不收高否定的。

  因此,区里的高否定价格通常在40~60W左右,基本和高级X吸收是相等的价格。

  然而,高级否定信仰真的就那么不值钱吗?

  我个人给出的答案是:NO!

  接下来,我会根据三个方面来讨论高级否定信仰的价值。

  1——高级否定信仰的不兼容

  有过打书经验的朋友都知道,否定和高否定不能和信仰类技能共存。那么到底和哪些技能不兼容呢?笔者通过反复询问梦幻精灵的方式,初步得到以下的答案:

  否定/高否定不能和以下技能共存:

  感知、隐身、神佑复生、鬼魂术、驱鬼、神迹、雷属性吸收、土属性吸收、水属性吸收、火属性吸收(包括高级)

  询问证据截图所示:

  因此,用否定信仰或者高否定当垃圾书“顶格子”的时候,只要注意避免和上面所提示的信仰类技能一起打书就可以,尤其是4属性吸收兽决往往容易被忽视。

  不过说起来,打垃圾书的时候不打否定倒是避免这类头疼问题的好方法。

  另外,如果你想用高否定打血宠(后文会有介绍)的话,多加留意不要和隐身一起打就是了,感觉血宠打隐身的朋友不在少数,所以稍加提醒。

相关资讯:
后梦幻冲级 多种冷门经验小诀窍
完整流程:抓兽态犀牛 人型狂豹
封系百科书:封系特色 抵御规律
上一篇:直播北戴河勇武郁闷连买几件光武狂鉴定 下一篇:新资料片奇经八脉 门派法术效果图文解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