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封系百科书:封系特色 抵御规律

  发表时间:2010-12-29 作者:◆″妗笙︷ 编辑:{°疯孓*. 来源:17173
从互解规律、命中问题、抵御问题、属性特点、转变路径、生财之道等方面剖析封系百科。

  封系,一个独立在人群外的人群,在PK之外,很少有人去了解他们,以至于许多时候会有人询问“那是什么技能?”“那是干什么的”。别人可以不知道,但是你不可以不知道,关于下面那些,封系的常识性问题。

       相关攻略:双特技帮你 省时又省钱过嘉年华

                        小聪明巧妙运用 谈PK场上的伪装

  作为一个封系,你必须要知道封系法术的互解规律:

  WZ--FC

  解封外加抗封3回合

  PS--TG

  解封外加抗封3回合

  DF--PS

  解封外加抗封3回合

  TG--NE

  解封外加抗封3回合

  LG--NE

  无其他效果。

  防止这样的情况出现,其实很简单。一般来说,一个队伍不会出现多个相同的封系门派,假设队伍A中有TG,队伍B中有PS,破解这样的解封只需要用TG去封PS就可以。同样的,假设B队伍中有2人被封,则可以解封PS,再由PS用JN解封另一人,这样可以拥有抗封3回合。

相关资讯:
双特技帮你 省时又省钱过嘉年华
小聪明巧妙运用 谈PK场上的伪装
讨论雷霆之后 再论五庄潇湘漫步
上一篇:经验很给力 蟠桃宴下部评测报告 下一篇:怪物很给力 蟠桃宴困难版测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