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达人:效率至上平民任务宠选择分析

  法宠篇

  首先还是要谈到宠物的种类,因为关系到施法速度的快慢。从低等级的蛟龙、蝴蝶到高等级的吸血鬼、灵符等施法速度都不慢。个人最讨厌的就是鼠先锋和龙龟,动作慢不解释。

  同样四系法术中感觉泰山速度最快,崩雷最慢,水漫由于有水吸的怪比较多比如抓鬼中小怪里的小龙女、龟丞相、虾兵等都有水吸,所以也不太好,所以四系法术中优先选择泰山。

  法宠的技能相对攻宠来说比较单调。关于输出的技能无非就是这么几个:魔心、法暴、法连、法波。

  低等级阶段的高驱瑞兽,高魔蝴蝶以及以资质见长的蛟龙等都是打造法宠的好材料,比如三技能瑞兽认证一个法术,再上本魔心在任务中就够用了。再追求好一点的,找个好资质的蛟龙把魔心、法暴、法连三个技能都打满。高等级阶段的如意、灵符、吸血鬼相对来说技能会多一点,技能的选择也更灵活。

  对于任务宠来说,个人比较喜欢的技能搭配是魔心、法暴、感知、精神集中。

  各个等级阶段的法宠无非就是资质和技能数稍有差别,在技能搭配上大同小异。魔心是法宠必备的,有无魔心的差距在特别是在高等级法宠中差别是很明显的。法暴类似必杀增加输出。

  有人要问为什么没有法连呢?这同样是考虑到了效率问题。法连虽然可以攻击2次,但第二次输出减半。法连后单纯计算平均也就是每次75%的输出,跟物理的连击差不多。但是法术连击和物理的连击又是有区别的。

  第一个物理攻击比法术快,连击一次并不用普通攻击两次的时间。还有就是法连被人诟病很多的就是第一次攻击目标飞了之后还会触发连击。经常出现的就是对面死光了,法宠还要再来一下。

  法宠主要用于清小怪,小怪容易飞所以这种情况很容易发生。所以说法连的实际效率有时候是比不上连击的。但是考虑到其他用途上法连也可以,主要看个人喜好了。

  法波的波动到现在也没有一个很准确的数值,平均起来的实际效果是增加还是减小也不好说。个人感觉低法波在任务中效果并不好,没必要为这么一个技能占用一个技能格子。

  另外法宠还需要一些附加技能,首先是精神集中这一类抗封技能。像活动中经常出现的狐、狸,一封就是三个,法宠中了封就失去作用了。还是那句话,效率至上,所以法宠最好打上抗封技能。另外是感知,主要是为了应付部分FB如水陆以及活动等出现隐身怪。攻宠本身技能格子紧张,不推荐打感知。

  最后再谈谈法宠选择的一点误区:

  好多人认为法宠资质不重要,只要技能格子多。但这只限于PK来说,高等级的宝宝修可以弥补少量灵力差引起的损失。对于任务法宠,个人最看中的是体资、法资和防资,而技能格子4、5个足够了。

  那些资质不堪入目甚至是假宝宝的,即使格子再多我都不会要。任务法宠主要看重血防灵,一般血魔加点。体防资质差意味着要达到相同的血防,灵力肯定跟不上。

  或者是灵力相当,血防相差很多。任务中法宠由于没有攻宠吸血那样的技能,没有血防飞的就比较快。所以资质对于任务法宠来说同样很重要,如上那只灵符,在各项属性上会比资质差的好很多,在任务中会很实用。

猜你喜欢
三潭印月激情无限 每晚一场皇宫生死大战
你们偷袭你们的 德阳文庙十六件装备直播
六一儿童节活动评测:千万经验 公布小窍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