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达人:效率至上平民任务宠选择分析

  血宠篇

  血宠在平常任务中用到的不是很多,主要在一些难度较高的任务或者副本中会派上用场。比如黑风山副本中杀火苗的部分,怪物的火烧过来就算是人都有些吃不消,一般的攻宠肯定是飞的很快了,这时候可以果断换血宠上。

  适合任务的血宠以血敏居多,其主要作用一个是吸收伤害,还有就是及时的顶药。这就要求血宠的速度不能太低,至少应该和队里的物理有相当的速度,这样才能很好的发挥作用。

  如上的黑风山副本中,带两只血敏宠,可以分担一下辅助的压力,队里的人就相对安全许多,不会出现一直被秒的情况。

  适合做任务血宠的首先必须得有高神,这个可以大大提高血宠的生存能力。低等级的凤凰和高等级的雾中仙天生就带高神,都是很好的血宠胚子,体资和速资好的完全可以直接用来当血宠,不需要打其他技能。

  另外一点不得不说的就是任务血敏宠尽量不要打隐身。首先任务用的血敏速度不需要很高,所以本身血也不会很少,加上高神,就算没隐身在任务中也不至于会飞的很快。任务不同于PK,血敏宠还是以吸收伤害为主,喂药为辅,打上隐身就丢失了主要作用了。

  好了,任务宠的选择就分析到这里了,关于要选什么宠相信大家心里都有个底了。选择好合适的任务宠,做任务才能更加有效率。

[编辑:紫心怡]
猜你喜欢
三潭印月激情无限 每晚一场皇宫生死大战
你们偷袭你们的 德阳文庙十六件装备直播
六一儿童节活动评测:千万经验 公布小窍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