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达人:效率至上平民任务宠选择分析

  宠物就是俗称的召唤兽,按主要用途可分为任务宠和PK宠。任务宠和PK宠的不同用途决定了他们会有很大的区别。首先任务宠更加注重的是效率,即单位时间内的输出。

  而PK宠更注重的是总体输出,基本不会考虑时间这一因素。并且在PK中宠要面对的生存压力要比任务中大很多,任务宠在生存能力方面的要求没有PK宠那么高。

  小傻今天要给跟大家来探讨的是怎样让高效率的利用好宠物——任务宠的选择分析。

  相关新闻:精品攻略:写在保卫战前 教你如何杀更多怪

  攻宠篇

  任务宠讲究的就是效率第一,首先要考虑的就是宠的种类。大家都知道不同的宠的攻击速度各有快慢。典型的慢动作代表就是鬼将,每次攻击时候抡的那么多圈实在是很浪费时间的。

  别小看这几秒,累积起来会是一个很大的数目,违反了效率至上的原则。因此个人不太喜欢鬼将做攻宠,尤其是有连击的鬼将。那么攻宠里攻击速度比较慢的有鲛人、鬼将、炎魔神、噬天虎等。

  为了效率尽量不要选择这类宠做任务攻宠,攻击速度较快的有海毛虫、芙蓉、巡游等。在其他条件基本相同的情况下,选择攻击速度快的宠可以提高效率。

  再来看技能搭配。攻宠在各个阶段都十分吃得开,从最开始伴你征战东海湾的海毛虫,到高必或者善恶牛头马面,再到拥有高吸高偷这样超合理技能搭配的黑山老妖,然后是高必巡游、善恶律法、多技能吸血鬼等,可以说攻宠陪伴着我们一路直上。

  在打书成本偏高的前期,上面提到的宠由于天生的技能方面的优势,成为大家任务时的首选,并且免去了打书的烦恼。像高必、高偷、高吸这样的高级技能也确实能让攻宠的效率大大提升。

  如果想省钱就用这些作为任务宠完全可以,若还想用得更顺手些,也可以试着打夜战、偷袭这类技能,成本低且实用。

  真正靠打书使攻宠地位大大提升的应该是在吸血鬼出现以后。天生的多技能以及夜战、偷袭、吸血这几个非常适合攻宠的技能搭配使得吸血鬼在高等级任务宠中应用非常广泛。

  多技能打书成型的任务宠,小傻把他分为两类,分别是有连击和无连击。下面会谈到为什么要分为这两类。

  首先来看有连击的。这类宠最常见的技能搭配连击、必杀、吸血。这三个技能可以说是攻宠三大宝。吸血任务攻宠必备,省包子;连击、必杀可以让理论输出最大化,以前多少人的梦想就是拥有一只连必吸的芙蓉。

  这样的搭配适合绝大多数任务,但是时代在进步,我们还可以搭配更好的技能,进一步提高效率。

  以上是个人比较喜欢一种的任务攻宠技能搭配(无视那红吸吧)。

猜你喜欢
三潭印月激情无限 每晚一场皇宫生死大战
你们偷袭你们的 德阳文庙十六件装备直播
六一儿童节活动评测:千万经验 公布小窍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