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达人:效率至上平民任务宠选择分析

  首先吸血鬼攻击速度不慢,连必吸三个基本技能只要蓝的就够任务用了。另外还有些容易被忽视的技能:

  夜战:具备夜战能力,不受夜间攻击能力下降的影响。

  尽管夜战没有直接提升伤害,平常任务中难免会遇到夜晚,20%的伤害对于攻宠,对高等级攻宠来说会是不小的数目。尤其是有连击的宠本身就降伤害,若没有夜战,到了晚上伤害会降的很厉害。有了夜战则不必担心降伤害这个问题,所以说夜战间接提升了效率。

  偷袭:身手灵敏,不会受到反击和反震,攻击效果增加5%。

  偷袭一个很好的优势就是防反击和反震,不会出现一个必杀自己被震飞的情况。克制的反击包括怪物技能高低反击、魔王回首以及极度疯狂。特别是在单人任务时,碰到对面有反击的怪就不用纠结了,也能节省不少时间。另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提升了攻击效果5%,这是对输出的直接提升,也就是提高了效率。

  飞行:物理攻击命中增加20%,躲避能力增加20%。躲避率增加5%,受暗器伤害增加30%

  飞行这个技能在血宠中较常见,如用于解催眠时可以增加命中。小傻在这里推荐攻宠打这个技能,主要看中的也是飞行增加物理命中。普通攻击miss一直是很让人头疼的问题,比如魔王怪、高级招架、以及敏鬼等。

  大家应该可以想象普通攻宠在面对敏鬼时那可怜的命中率。即使伤害再高,打不中那就等于零。攻宠老打不中,没有输出还浪费了时间,同样有违效率原则。而有飞行技能的攻宠打敏鬼就很少会miss了,这也算是提高效率的另一种途径。

  飞行点化石很便宜,一套在100W左右,小傻在这里强烈推荐给自己的攻宠弄一套飞行套,谁用谁知道。另外任务的时候也基本没有怪会扔飞镖(封妖的BY怪有时会扔飞镖),飞行的弱点在任务中也可以无视了。

  再来看看无连击的。

  有人会问为什么要把这两类宠分开讨论。这里就要谈到连击最大的弱点:那就是被反震克的死死的。带连击的宠攻击带反震的怪,降伤害不说还只能攻击一次。

  这也就是连击被很多人诟病的原因。现在越来越多的活动怪,FB怪都带反震。如果还是用连击宠,那效率就大打折扣了。

  既然不能连击,那就干脆上不带连击的。因此没有连击的宠在任务中也同样重要。

  这类宠可以搭配的技能有(高)必杀,吸血,夜战,偷袭,飞行。原因同上。天生带高必的巡游、鬼将就很适合打造这类宠。三技能的再上一个套装就够任务用了。

  上面是小傻用的没连击的宠(同样无视那红吸吧)。由于没有连击不会受到降伤害的影响,可以稍稍加点血或敏,带夜战或者飞行套,伤害输出同样不会差。

猜你喜欢
三潭印月激情无限 每晚一场皇宫生死大战
你们偷袭你们的 德阳文庙十六件装备直播
六一儿童节活动评测:千万经验 公布小窍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