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难度小耗时短经验不错 竞渡闹端阳测试!

  发表时间:2011-06-03 作者:紫心怡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一天只能刷两次这个任务,而这个任务没有难度,耗时也短,推荐大家去做。更重要的是任务结束后可获得粽子一个,粽子可以加属性哦。

  活动时间:端午活动期间每天12:00-14:00和20:00-22:00两场

  活动NPC:龙舟竞渡使

  坐标:长安城230,120

  活动介绍:活动时间内,玩家组队在龙舟竞渡使处选择“我们来参加龙舟竞渡大会”的选项即可开启活动。根据任务提示依次前往各个裁判处报到,完成各个裁判处的任务或考验即可闯关成功,继续根据任务提示前进。成功通过所有裁判考验之后一轮竞渡结束,将获取到额外奖励。

  相关资讯:高经验低难度 端午节协力造龙舟任务评测

测试的队伍
相关资讯:
德阳内战后续报道:其中一方或会转出本区
全面5特技 罗浮山服战极品化生离别装备展
PK要立于不败才是取胜之道 猥琐打法精要
上一篇:高经验低难度 端午节协力造龙舟任务评测 下一篇:完美配置 教你如何在12门派闯关中杀82关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