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面杀面面谈点杀点点议 小议PK点与面的关系

  发表时间:2011-09-30 作者:唐莲骄 编辑:如果爱没错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论坛
面杀点杀点面谈

  相关链接:点评第62联 方寸一家独大各门派互与争锋

  面杀点杀点面谈

  一场比赛,可以没有封系,可以没有辅助系,但是没有攻击系,没有输出的队伍是不可能获得比赛的胜利的。而说到输出,就不得不谈到面输出和点输出了。两种不同的输出方式,各有千秋,笔者就在这里小议一下二者的优劣。

  面杀面面谈

  众所周知,对于玩家角色来说,面杀最显著的特点就是对敌方造成大量的伤害。从狮驼以前的“一个九转换来一片大金”到现在的“一个九转换来两次慈悲”,从1900灵的法系魔王的飞沙2000+*5到龙宫的1300+*7,一个队伍里两个以上的面杀门派总是能给对方带来大量的伤害。化生推不过来,加上普陀的小红灯也不够,只得让高速血宝宝或者攻法宝宝来喂大金,但是,加入狮驼开飞机而高速宝宝不防御的话,如果没有“神灵的庇佑”,就很有可能造成诸如人物倒地、宝宝被清等各种悲剧。也有玩家会说出隐身宝宝会暂时不会受到攻击,但是隐身的回合数限制以及加上鬼眼的狮驼与法系和有感知的攻法宝宝的攻击,使得有时候隐身宝宝也难逃一劫。


 

  (龙三位得法系秒得永远是那么的给力)

  除了玩家的面杀,法宝宝的面杀在后期控尸方面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尤其是配合着普陀的灵动,即使高速封系被高速宝宝拉起来,只要中间不顶血喂药,回合后期就会被给力的法宝宝几个800+就给轰下去了。

相关资讯:
访九寨沟“痴情”地产老板 个人拥有服战队
点评第62联 方寸一家独大各门派互与争锋
特技实用 彩云之南166级魔王装备宝宝展
上一篇:龙阵的妙用 渡劫后超高速度刷仙小技术贴 下一篇:面伤也要需爆点 谈龙宫海中蛟虬流新思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