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未来服战的超级组合 同时拥有愤怒和暴怒

  发表时间:2011-10-14 作者:7ths 编辑:如果爱没错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小测试分析教你同时拥有愤怒和暴怒

  相关链接:苦修苦练 佟佳江乾坤翘楚终成就乾坤大挪移

  先介绍装备的两种特效:

  愤怒:使用法宝特技所消耗的愤怒值为正常的80%。

  暴怒:因气血损失而增加愤怒时,会额外获得20%的愤怒;不会与“愤怒”同时出现。出现部位,均为腰带,纠结之处:暴怒,......不会与“愤怒”同时出现。

  肖邦来为童鞋们解开这个心结,也让暴怒一夜成名。我也在想:未来,当大唐爱上暴怒……为此不能缺少一个快被大家遗忘的特技:

  移形换影:和对方交换状态,HP、MP、异常状态、辅助状态等,只能对玩家使用,使用时有一定几率失败;使用后需要休息1回合,如果自身气血低于20%,或对方气血在80%上时不能使用;消耗SP150。

  废话少说,直接进入正题。


 

 

  一、暴怒效果确认简单测试

  说明:测试时,普通腰带比暴怒腰带多24点血。由于受强身影响,前后人物气血上限分别为3495,3445。

  无暴怒腰带时:


 
相关新闻:
记得黄姚古镇的树怪 我也去合两组个性宠
昆嵛山军火亮 愤怒野兽变身腰无级别野兽头
苦修苦练 佟佳江乾坤翘楚终成就乾坤大挪移
上一篇:看服战选拔赛必备 教你如何快速升10级! 下一篇:临危不乱 简析63联小海沙精彩翻盘选拔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