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简析63联16进8华夏V流花湖 经典的反控战

  发表时间:2011-10-16 作者:如果°爱没错 编辑:如果爱没错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简析 华夏V流花湖

  相关链接:栖霞山天科狮驼装备及亲手打造个性宝宝展

  这是一场63联来自华夏跟流花湖的一场16进8的PK。这场PK是我开贴直播的,刚刚打完,感触颇多啊。皮哥如打太极一般连消带打,中途一个不经意的点杀开始,进入了皮哥的华夏节奏,进而决定了胜局。这里可能有人会说了,皮哥又没正面回应,你为什么说皮哥在华夏呢?之前我虽然半信半疑,但是写出来的东西要负责,就没把皮哥跟华夏二字联系到一起,直到上次的服战皮哥微博发言,至于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开局的时候,皮哥看到对方有女儿,果断ST凝滞抢速度,事实证明皮哥的决断是正确的。女儿这个门派,最大的特色并非什么暗器的加成,而是属性的加成,女儿的属性是封系中最好的,这个毋庸置疑,梦幻中女儿的定位就是一速封。当女儿没了一速的时候,基本上就没了什么特色,只能依靠对方封不中而自己封得住那神奇的几率了。这个凝滞为华夏的FC带来了短期的一速,尽管只保持了短暂的一会,但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开局确实也让华夏掌握到了一点优势。双方一番流云凝滞一苇渡江之后,对方女儿重新回到了一速的位置,可惜皮哥没DF,不然可以抓两下。

相关资讯:
百花村精锐大唐展示 一身无级别瞎了我眼
栖霞山天科狮驼装备及亲手打造个性宝宝展
63联服战16进8战报:台州湾不敌西栅老街
上一篇:临危不乱 简析63联小海沙精彩翻盘选拔赛 下一篇:从方寸山强势说起 直面方寸山雄霸武神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