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也有复古 复古打法也是一种流行

  发表时间:2011-10-21 作者:如果°爱没错 编辑:如果爱没错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梦幻的复古也是一种流行

  相关链接:梦幻七年已七载 给自己的心好好放一次假

  时尚圈有一种流行叫复古。人们看惯了最前沿的一些事物之后,总会产生审美疲劳。所以一些大腕歌星都会隔段时间再发新的唱片、电影。周杰伦的出道是吴宗宪给了个机会,说你在几十天内能创作出一张专辑的歌曲我就给你发片,结果周杰伦做到了,才有了现在的周杰伦。当初几十天就能做出一张专辑的周杰伦为什么现在专辑会拖很久才发?除了副业赚钱之外,最主要的就是怕审美疲劳。打个最浅显的比方,大家去WC,有的WC很臭,为什么呆一会就不觉得臭了?嗅觉疲劳,如是而已。


 

  梦幻西游中的打法基本都是根据策划在那个时间段对于某些门派或者技能的修改而定的,瓶子流的湮没、龙龟阵的兴起、点杀战术的引导、抛弃法术队的时兴……大抵如此。但是也总会有一些剑走偏锋的,比如DT没落时期的星海可以依靠双DT取得辉煌,守望双影当年红极一时,而大背景是在DT的没落时期。当时这样的复古成为了一种经典。尽管星海湾现在的双DT已经告别了,但是他们的辉煌相信不会随时间一同逝去。


相关资讯:
有神器 红叶谷服战团队装备宝宝全面展示
神威联赛决赛第一场 八闽游VS湄洲岛录像
梦幻七年已七载 给自己的心好好放一次假
上一篇:梦幻西游帮派帮战攻略 帮战夺旗暗渡陈仓 下一篇:永恒的经典 重温37联黄姚V德阳冥家之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