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梦幻西游帮派帮战攻略 帮战夺旗暗渡陈仓

  发表时间:2011-10-20 作者:412301790 编辑:紫心怡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梦幻西游帮战夺旗的胜利秘籍,四两拨千斤!

  相关资讯:新手探访奇闻攻略 体验新人探访奇闻任务

  真正的掌握在少数人手中的。而且都不会说出来。今天就来个大爆料,纪念我七年的梦幻副帮历程。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木有小JJ!

  这次爆料内容是,帮战夺旗!

  从浅至深吧。可能这些只会对帮派管理有用。关于帮战如果拖到结束,到底是谁输谁赢。其实这个有很多人都不明白,不知道系统是怎么判定,我敢肯定,80%的帮主都不懂。到网上到处搜索。都没答案,也没人回答。其实,答案网易早已经给了我们。在进帮战的帮派竞赛人里的“我想了解报名和比赛规则”

  见下图

 

  你在比武不管你死了几次,你只要在结束的时候,你剩下在比武场里面的人都能为你帮派的胜利增加砝码。我们惯用术语:死亡率,其实不是用在这里的,是用在夺旗的。

  打个比喻:帮派的实力值满值是10.我们现在假设我们是实力值5的帮派,而我要跟实力值7或者8的帮派打夺旗!怎么样能赢?切记!不要提出说为什么不拿实力值是10来作敌人。当力量强大到一定程度时,一切的计谋不过是一句玩笑。你可以想象,一个69级号,把175的人干掉吗?不可能。

  其实星期天的夺旗,真正的主力,不是PK牛逼的人物!而是那四个拉怪的人。帮主,副帮主,左右护法。说明一下,我们的系统护法(为了避免弄混系统护法和玩家左右护法,以下称系统护法为红旗手)真正掌握胜负的人是这四个拉怪的人。

  见图:

  这是方寸的地图,也就是夺旗的地图!汗,现在我上不去我自己的区,只能借了一个朋友鬼区的小号。另外请体谅下,现在不是夺旗帮战时间,只能这样直接说。

相关资讯:
天元大唐展示 愤怒破血变身腰带瞎了我的眼
访映月湖甜梦夫妻 石头剪刀布输了跟我回家
从方寸山强势说起 直面方寸山雄霸武神坛
上一篇:关于炼妖 大家需要注意的10个细节性问题 下一篇:梦幻西游也有复古 复古打法也是一种流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