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新资料片召唤兽内丹详解 催眠抑制玄武躯

  发表时间:2011-11-01 作者:逍遥太子 编辑:如果爱没错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再析召唤兽内丹,催眠抑制玄武躯。

  相关链接:天马山天元八修25天宫展示 装备很给力哦

  新资料片《功成名就》全服放出已经月余,众玩家褒贬不一,不过作为普通游戏玩家,如果享受游戏、享受新资料片带来的提升才是最重要的,本文主要是笔者对于内丹系统的感受和感想,希望能够给予还是观望中的玩家一定的帮助。

  一、误区

  在进入主题之前,还是先重点介绍三个内丹系统容易忽略的几个误区。

  误区一:内丹个数

  虽然在官网资料片介绍中,这是首先出现的内容,但是笔者身边的朋友还真有没有注意到而造成经济损失的,所以再重点提示下。

新资料片召唤兽内丹详解 催眠抑制玄武躯

  暂时召唤宠高级内丹只能学习1个,普通内丹则为允许学习个数-1

  So,现在比较普遍的吸血鬼只能学习3个内丹。如果你没有仔细研究官网的介绍,就会…….

  新学习的内丹技能自动占据空余的内丹格子,如果没有空余的内丹格子,则随机覆盖任意一个已学习的内丹技能。

  误区二:内丹升级

  内丹的升级首先是要领悟,领悟的方法由以下几种。

  召唤兽升级、暗雷战斗结束后、房屋里训练、使用月华露与开启宝箱获得经验,都有机会使其已学习的内丹领悟;不过你也可以在宝石商人处购买“未激活的炼兽丹”,使用人物经验将其激活,激活后的炼兽丹可以使召唤兽随机一个内丹领悟。

  领悟的方法有很多种,不过大部分都是对于未成品宠,对于现在玩家已满级的宠来说,剩下的领悟方法只有经验激活。

  (PS:小提示:当然如果你不在乎宝宝寿命,也不在乎时间的话,还是可以在梦幻大部分暗雷场景杀怪以谋求领悟……笔者的未成品宝宝在波月练宝宝时2小时领悟了3次)

相关资讯:
梦幻西游玩家见面会 石家庄站交流会图集
天马山天元八修25天宫展示 装备很给力哦
网易的“上帝之手” 能否拯救国产动漫?
上一篇:从开局与暗酒处着手 浅谈勇武的主流战术 下一篇:再议内丹 关于法宠的内丹灵身的收益计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