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白花独大不是个事 我想做一个吃螃蟹的人

  发表时间:2011-12-26 作者:yy1yin1 编辑:如果爱没错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观武神坛现状,作者提出一些奇思妙想:

  相关链接:65联服战综述:百花村包揽下半年所有冠军

  梦幻的许多打法,许多非主流打法,但是他们的小火花也激发了更多的灵感。

  法宠一波流,姑苏小舞,百花毒女儿,万兽狮驼岭,和新近的力天宫探讨贴,于是我想,把它们糅合在一起,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

  于是,在我心中就有了一个这样的队伍成型:NE(花语)+ST(万兽)+TG(姑苏小舞类型)+TG(力耐型)+HS/DF。

  如今服战已呈百花独大的局面,号称银河战舰的他们,在硬件上是不可能对抗得过他们的,既然硬件不行,那只能在软件方面做文章。TG NE在属性上的加成(TG15%抗封也算是特色),可以些许拉平属性上的差距。

  我认为,这样的队伍,其实可以放弃一速的争夺,因为花语NE还有TG门派抗封特色的缘故,而且在不过分追求速度的情况下,花语NE三围 10000血 2500防 900速可以轻松达到。花语NE的优势在于毒镖而不是封印,对方除了催眠,NE可以在被封印的情况下飞镖而不浪费回合数,毒镖的优势已经被分析的很明朗每镖800左右的血基本可以与对方HS不爆的情况下加血持平,而且掉蓝更是无形中的一种削弱。而镖与封印相结合,关键时刻忽然的三封,可以很好的打乱对方的节奏。而本方一速的减速,可以适当的调整千速BB的速度,堪堪千速就足够了,省下来的属性点可以让高速BB的生存能力更上一层楼。

万血NE.jpg

 

  力血TG在作为卡速封也是非常合适的,舍弃防御可以有1W5血 2000伤害 850速度(1W5血量也是小舞在做采访时说的血TG非常合适的标准)。对于姑苏小舞类型的TG,更适合定位成一个超级血宠。以卡速控制对方物理系输出为主,在预感对方准备点杀、或者是STL即将起飞的时候,给对方来个金刚镯(灵感还是来自百花DF)。在队友身中大死亡的情况下,更是能肩负起保护队友的责任,顺风境的时候,2000伤害的天雷斩点在召唤兽身上还是很肉痛的。

姑苏小舞.jpg

相关资讯:
技术贴:华夏与百花村之战引发的一些感慨
梦幻西游首届精武天神大赛 12月26日战表
惊天大爆料 百花村多位成员空降黄姚古镇
上一篇:技术贴:华夏与百花村之战引发的一些感慨 下一篇:三大玩法 梦幻西游2012年元旦活动介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