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精品攻略>

三大玩法 梦幻西游2012年元旦活动介绍!

  发表时间:2011-12-26 作者:梦幻西游官方 编辑:紫心怡 来源:梦幻西游官方
梦幻西游元旦节活动介绍。

力擒功曹 福中白羽 舞祭九鼎

  力擒功曹

  新正元旦,户户张灯结彩,家家团圆宴饮,自是喜不胜收。

  今年,奉太宗旨意仿效上古习俗,行元旦祭祀之礼,人间更是处处欢歌笑语。

  被派去暗中保护唐僧师徒的四值功曹,六丁六甲,也禁不住人间节日的诱惑,偷偷离开了岗位,想要下凡乐游嬉戏一番。

  虽说这几位神仙工作确实辛苦,但天命取经人的安全岂能儿戏?所以,还是请各路英雄把擅离职守的神仙们“请”回工作岗位吧!

  活动时间:元旦活动期间每天8:00-24:00

  活动要求:玩家等级≥50级,至少3人组队

  活动介绍:活动时间内,玩家须按照时,日,月,年的顺序依次挑战以下四个功曹。他们将分别出现在以下场景(找到长安城227,106的祭典主持也可以打听功曹的下落)。

 

  直接和功曹们对话,就可以挑战他们了,但一定要按照时,日,月,年的顺序挑战哦。

打听功曹下落
相关资讯:
总有一件是你想要的 各级别特技装备展示
访汇龙潭服战团队成员 在幸福快乐中成长
《梦幻西游》感人音乐MV视频:《外婆》
《梦幻西游》长沙站交流会上演圣诞狂欢
长沙上演圣诞狂欢 2011年玩家交流会落幕
上一篇:白花独大不是个事 我想做一个吃螃蟹的人 下一篇:手把手教你:1个队伍1小时刷完秘境不是梦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