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新神器轩辕剑实测攻略:耗时长可五开

暑假全民pk补习班 阿金带你深入了解pk>>>

新服天下文枢限量礼包 五开冲级快人一步>>>

  找玫瑰花丛(大唐境外170.107)对话,进入“妖魔巢穴”,然后跟陈潇然(104.48)对话,得到铁锤,跟着陈潇然行走的路线,右键点击使用铁锤敲晕路上有可能会碰到玩家或者陈潇然的巡逻小妖,(可组队进行,也可散队进行。)→玩家碰到巡逻小妖会触发战斗(难度:★),尽量不要让陈潇然碰到巡逻小妖,否则他会返回起点,就需要重新前进。待陈潇然走到终点,点陈潇然对话,进入“巢穴深处”。

轩辕剑之陨
轩辕剑之陨

  点陈潇然对话,进入“巢穴深处”。在巢穴深处寻找证据(需战斗,战斗难度:★★),若离开了场景,可找玫瑰花丛(大唐境外170.107)再次进入场景。这场战斗比前几场稍难。主怪2边的2个怪为HS,恢复血量比较犀利,然后后排最边的2个位SML,前排2个DF,会各种掉上限。但是总体上说,这场难度不大。还有值得一提的是,战斗中可以多封,主怪不会晶清。

轩辕剑之陨
轩辕剑之陨

  陈潇然(大唐官府74.92)对话进入大唐剑冢,然后再找陈潇然(131.110)对话,向青龙像(239.28)献上蛟龙(可用海毛虫代替)、白虎像(43.113)献上噬天虎(可用老虎代替)、朱雀像(79.40)献上凤凰(可用雷鸟人代替)、玄武像(206.178)献上龙龟(可用大海龟代替)【这里需要注意的是:若使用代替品,触发战斗的时候难度会加大】,所以,尽量按照要求去准备。那样战斗难度会低不止一个档次。凤凰跟蛟龙直接去商会买,噬天虎可以直接去小西天抓至于龙龟,比较头疼,100W一只,感觉有点不舍得。我选的是硬着头皮交大海龟,战斗难度感觉比其他三场难。

轩辕剑之陨
轩辕剑之陨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猜你喜欢
十八门派灵宝效果一览 女魃墓幻魔变可控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四灵印任务体验:优先击杀凌波怪
凌波城刷新伤害吉尼斯记录 输出高达百万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天猴组交配权争夺战 都说比服战有意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