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新神器轩辕剑实测攻略:耗时长可五开

暑假全民pk补习班 阿金带你深入了解pk>>>

新服天下文枢限量礼包 五开冲级快人一步>>>

 本神器参考难度:3X

  文字概要流程:

  1、 找杨戬(凌霄宝殿55.26)领取任务。

  2、找闹事流氓(长安335.167)对话进入战斗→找闹事流氓(长安123.61)对话进入战斗→找程咬金(大唐官府程咬金府内)对话→找陈潇然(大唐官府60.38)对话进入“官府地牢”

  3、找地牢内每一个被擒妖魔对话,领任务,每一个选项都有可能触发战斗(战斗难度:容易)或者要物品(要求品质的烹饪)→找陈潇然(大唐官府60.38)可以再次进入官府地牢,需要完成10个任务,可组队或者散队完成。

  4、找玫瑰花丛(大唐境外170.107)对话,进入“妖魔巢穴”→跟陈潇然(104.48)对话→跟着陈潇然行走的路线,右键点击使用铁锤敲晕路上有可能会碰到玩家或者陈潇然的巡逻小妖,(可组队进行,也可散队进行。)→玩家碰到巡逻小妖会触发战斗(难度:容易)陈潇然碰到巡逻小妖会返回起点,重新前进→待陈潇然走到终点,点陈潇然对话,进入“巢穴深处”。在巢穴深处寻找证据(需战斗,若离开了场景,可找玫瑰花丛(大唐境外170.107)再次进入场景。

  5、找陈潇然(大唐官府74.92)对话进入大唐剑冢→找陈潇然(131.110)对话,→向青龙像(239.28)献上蛟龙(可用海毛虫代替)、白虎像(43.113)献上噬天虎(可用老虎代替)、朱雀像(79.40)献上凤凰(可用雷鸟人代替)、玄武像(206.178)献上龙龟(可用大海龟代替)【这里需要注意的是:若使用代替品,触发战斗的时候难度会加大】→完成任务后获得断剑→分别在大唐剑冢八个坐标处右键点击使用,有几率触发战斗。

  6、在大唐官府巡逻触发战斗→找大唐弟子(59.19)对话,进入“卫凝风房间”→找陈潇然(26.14)对话,触发战斗→找程咬金(大唐官府78.48程咬金府内)对话→找黑衣大唐弟子(93.78)进入“大唐剑冢”→点击程咬金(120.116)或者陈潇然(127.112)→找陈潇然(大唐剑冢127.112)对话传送进入“荒芜剑冢”→找燕云烟(58.60)对话触发战斗(主怪5回合会攻击队伍玩家,第六回合会逃跑,有封系的话可以直接封主,然后第六回合,会逃跑)→与白衣剑客对话,获得轩辕剑,找四神鼎(长安330.241)触发战斗(轩辕剑可对主怪使用)战斗结束,神器结束。

  详细图文版:

  队伍配置如上图。

轩辕剑之陨
轩辕剑之陨

  找闹事流氓(长安335.167)对话进入战斗,战斗结束后继续找闹事流氓(长安123.61)对话进入战斗,这2场战斗没有什么难度,基本在三回合左右就能搞定的。主怪主要物理攻击,小怪有ST (伤害很低)PT、SML。伤害都比较低,战斗难度:★

轩辕剑之陨
轩辕剑之陨

  战斗结束,找程咬金(大唐官府程咬金府内)对话,然后找陈潇然(大唐官府60.38)对话进入“官府地牢”;找地牢内每一个被擒妖魔对话,领任务,每一个选项都有可能触发战斗(战斗难度:★)或者要物品(要求品质的烹饪)→找陈潇然(大唐官府60.38)可以再次进入官府地牢,需要完成10个任务,可组队或者散队完成。

轩辕剑之陨
轩辕剑之陨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猜你喜欢
十八门派灵宝效果一览 女魃墓幻魔变可控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四灵印任务体验:优先击杀凌波怪
凌波城刷新伤害吉尼斯记录 输出高达百万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天猴组交配权争夺战 都说比服战有意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