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新神器轩辕剑实测攻略:耗时长可五开

暑假全民pk补习班 阿金带你深入了解pk>>>

新服天下文枢限量礼包 五开冲级快人一步>>>

  玄武像(206.178)献上龙龟(可用大海龟代替)。由于本次交的是大海龟,所以战斗难度会相对于以上三场稍微变大。主怪2边2个DF,前排2个TG。后排2个牛头LBC。TG秒的稍疼,有封系的话可以适当控制一下。主怪会LH,第三回合开始就乾坤斩,名副其实的BB杀手。6个怪基本都抗攻,皮厚。同上次一样,本场战斗可以多封,主怪不会晶清。

轩辕剑之陨
轩辕剑之陨

  完成任务后获得断剑,分别在大唐剑冢八个坐标处右键点击使用,有几率触发战斗。战斗很简单能过。之后会碰到蒙面人,全力击杀就OK。无难度。

轩辕剑之陨
轩辕剑之陨

  在大唐官府内巡逻,找大唐弟子(59.19)对话,进入“卫凝风房间”,然后找陈潇然(26.14)对话,触发战斗。对面只有卫凝风一个人,全力攻击,到第三回合他会召唤,召唤燕云烟。可以封,战斗难度不大,毕竟只有2个怪。

轩辕剑之陨
轩辕剑之陨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猜你喜欢
十八门派灵宝效果一览 女魃墓幻魔变可控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如梦奇谭四灵印任务体验:优先击杀凌波怪
凌波城刷新伤害吉尼斯记录 输出高达百万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天猴组交配权争夺战 都说比服战有意思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