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析梦幻西游109全方位五开配置:仙族四傻只要一个

梦幻西游无与伦比新服龙的传人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二:装备和BB配置

  1:装备搭配

  首先说队长辅助号,不论你是WD还是别的,水清愤怒标配。然后看你平时刷什么种类的任务。如果杀一般普通本侠士本抓鬼封妖,完全没必要配罗汉晶清这种大特技,全队2个水清足矣。

  其他号装备搭配:能不要套子就不要套子,不论是状态套和动物套,就100高属性高段完全OK。

  灵饰搭配:

  辅助系:前排随意,后排防御法防。你没看错,就是防御+法防,109点点强身之后血量日常完全够用。

  物理系:前排伤害+物爆,戒指注意主属性一定要伤害的,后排气血+防御,如果实在是穷,戒指就主属性伤害,副属性有一条伤害或者物爆就OK。

  法系:前排法伤+法爆,耳饰主属性一定要法伤的,跟物理系一样,区别法伤物伤就行。

  灵饰前排一般三段,后排5段,有条件前排也可以5段或者更高。

  装备这样搭配面板基本都稳稳的,比你带些花里胡哨的套子强太多,另外装备不要急于一时,慢慢搞就好,适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下面继续说BB阵容搭配,须弥横行的年代,平民也必须配上须弥BB了,5开BB最佳搭配是4须弥1攻BB ,效果比五须弥快,因为5须弥伤害会多多少少的溢出,推荐队长带个攻BB,其他4个带须弥就行啦~

  注意要点:须弥请一定要高魔心须弥,高魔心,大法,须弥,法爆,4JN必备就OK,当然LZ推荐最好带法波,谁知道以后怪会不会带法术反震,须弥内丹平民玩家推荐:灵光,擅咒,狙刺,(4丹的话随便打个高级内丹,推荐神机步增强生存能力)很省很好用,没必要灵身灵光迅敏静岳的干。

  最后说一下攻BB:连比吸夜偷,最好带感知驱鬼高神 (高神没条件可以不要),须弥BB也可以带感知,有2只带感知的须弥,那么攻BB就可以不带感知。

  攻BB属性3000血,1800攻就OK, 速度一般大差不差的200以上就行,须弥BB属性优先速度250,灵力其实850以上就OK,血量最好1500以上就不会差。

灵饰
灵饰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春日有礼畅游三界,梦幻西游点卡福利等你挑战>>>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新出的293初灵项链 自己打造和鉴定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70级最贵的非无级别装备 标价20888被瞬秒
有后悔药?专用无级别惨剧 梦幻第一不磨剑
凌波城超级战意无敌强!疑似线下被扣1.54亿
梦幻西游老王的无级别之夜 炸出五位数神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