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析梦幻西游109全方位五开配置:仙族四傻只要一个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三:日常任务篇

  梦幻里各种活动很多,但是不是每个人都是每天24小时的靠在电脑前,所以怎么效率怎么来,下面周一到周末的各种活动给大家列举一下。

  周一:

  妙手仁心,这个活动现在还算凑合吧,常规任务奖励一般,但是后续换书抽奖奖励可观,如果其他任务搞完了没事了可以做一做,没空就不做。

  周二:

  浇水变树,这活动完全没意思,就是耗点卡的,五开完全没必要做,单开可以变浇水边打图倒是不错。

  周三:

  妙法慧心,曾经日常活动的王者,现在就是个弟弟,单开都很少有人做,不推荐。

  周四:

  巧诱妖灵,本来是单人的娱乐活动,现在出了进场景杀怪的任务,杀了两场奖励很拉,具体不详,也不推荐。

  周五:

  天籁之音,这活动以前都是满地图怪没人刷的,但是最近我看有五开再刷这个,难道奖励改好了?

  周六:

  慈心度鬼,铃铛、五开必刷,没得说。

  综上,现在日常活动基本就是个鸡肋,除了周一的可以刷刷,其他基本不推荐。

  周一、周三晚上美食、迷宫:

  如果你的号未成形,迷宫没必要做,效率会很慢,直接去杀美食怪就行,美食怪最多两回合一个,奖励也可以,偶尔小物品奖励。五开必刷。如果你的号都是成品的,可以刷刷迷宫碰碰运气。

  封妖/夜叉:

  有不少五开大佬都是每天100个妖,现在封妖出环几率大大降低,平均五开100个妖下来1车环都没,但是好在现金奖励还凑合,没事干了可以封妖。

  夜叉太看运气,遇到就点,万一是龙龟还来不及取消自动,随缘吧~夜叉血量减半,但是还是有五开大佬每天夜叉封妖,还是那句话,仁者见仁智者见智,LZ就不推荐夜叉。

  抓鬼:

  说真的,奖励能比抓鬼奖励高的都是超良心活动,可惜并不多。LZ本人只抓小鬼,大鬼不碰,一小时25个左右,去掉点卡现金单号剩20W,五开就是100W净收入+环。所以没事多抓鬼,血赚的!

  钓鱼玩法:

  有个朋友是常年五开钓鱼的渔夫,据他透露,五开钓鱼基本也是每小时100W左右吧,运气好了能出大五宝等等,关键是悠闲,没有耐久寿命灵气消耗。

钓鱼玩法
钓鱼玩法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梦幻西游宝宝环奖励书铁等级所需积分表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西游新出的293初灵项链 自己打造和鉴定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70级最贵的非无级别装备 标价20888被瞬秒
有后悔药?专用无级别惨剧 梦幻第一不磨剑
凌波城超级战意无敌强!疑似线下被扣1.54亿
梦幻西游老王的无级别之夜 炸出五位数神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