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前方高能 低成本无符通杀5X天地含黄真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4X天剑

  这个比较靠运气,刷出来都是神封0修都能过但是我们要考虑运气比较差的情况。

  如图4LB3DT1诡法,需要携带特技,放下,晶清,罗汉,不放心可以来个光辉,实际有个900防,用不到。WZ点灯回合数非常长(奶WZ灯300+),点完灯就可以放心去丢特技了,TG是狂功都放下,法系多就起罗汉,天机城再给对面降伤害,给ST加固甲。HS啦防御圈,然后就可以一直奶了。ST的操作是 ALT+D 10回合,直到最后人间大炮2W*5的输出。满状态900防御,物抗9 对面横扫过来100+开刀。100输出的怪谁打不过。

  图1、2为物抗只有9的时候杀的天剑。图3为物抗13的时候杀的天剑。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天英,存图找不到了,由于组合和属性限制,大部分技能都加进度条,wz的套子,tjc的针,hs的奶等,所以使得一组号几乎在发呆。

  又或者用了技能,对面大奶,然后对面打不死你,你打不死对面,直到没蓝,打法为封了对面神封,然后杀cs或者前排。最难的一个怪,当然可以st,tjc切输出属性,但是麻烦。

  天平杀法:89天平血量2w4,1全封上压对面全队血量,主舍,并不是舍满,只是把全场血量最低的,舍到血量最高的那个怪血量。2同时点2个 次回合点血多的那个。我喜欢先1再2再1。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天机星,卢昌

  辅助备好2个酒,ST备2个大金。前排3法2功会连体,后排2封2长生,主一速TG。第一回合WZ套狂功,象形狂功,针主,TG起塔,和尚起塔,宝宝点长生。次回合罗汉。对面解封后改为封诡法,并找机会放下狂功。

  特别注意:在此组合下,对面TG是不会秒10的,所以主就是一个很普通的诡法,只不过一速而已。(象形,针都是减能量条的。)所以点完长生点前排。数据:罗汉前提下,主电400,前排诡法反而电500。最主要的是这个主有点硬,打不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见识下爆爆城的龙宫 爆炸面伤直接推翻
恋婷老板更新破甲治疗项链 现18技能童子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