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前方高能 低成本无符通杀5X天地含黄真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前方高能 低成本无符通杀5X天地含黄真

  首先圈重点!!!是一组号不超过两万,不是一个号,而且是无符状态!众所周知天地抢不到是硬伤,但是打了符就不能下线。而无符就完全可以避免这一点。

  首先等级不能太高, 毕竟等级一高,我们定为89级。

  接着是组合问题,WZ必带 能奶能封能加蓝,关键是什么装备都能用。TJC必带 能奶能封能砍,关键是什么装备都能用,FC优点在于催眠+降属性(如果准备杀很多6可以考虑fc),TG优点在于-防,并充当半个输出。个人喜欢TG,五雷轰顶很帅有木有。

  所以组合就来了,破烂观+破烂城+和尚+人间大炮+低端难度之王wz tg hs tjc st有没有更好的组合?

  针对此组合综合先难度排名吧:

  有没有异议,有就看下文,没有就看下文

  第一梯队:天机,天英

  第二梯队:天平,天速

  第三梯队:黄真,天剑(有点看运气),5x物理地煞

  第四梯队:天暗,天寿,5x法系地煞

  第五梯队:天损,邓玉

  第六梯队:剩下的。

  算不上梯队:天退,天败,天究,天立,天空,天威,天异,天勇,天猛,天满,天微,天慧,天雄

  解释一下,综合难度排名。

  天机属于硬件(钞能力)不够+运气太差(爆爆爆)可能会灭队;

  天速属于运气太差(爆爆爆)可能会灭队;

  天英(组合技能限制)属于打不死对面 然后蓝没了可能会逃跑;

  天退属于阵势很强,然后真的是个辣鸡怪。

  先说底子吧,89底子,我们要求下限为人修满,宝宝攻修满,双抗至少一个号到9。

  89资源较少,可以直接挑69,5修9以上带些抗或满抗,强身120,强壮神速10+,差不多这样底子的69价格基本在850R左右。

  48个修炼果攻修吃到13大约260R,人三修9-13大约360R,技能4个79-99大约100R

  全程充钱合计1570R一个号,我们就是来花钱的,别和我说直接买89或者用储备。

  接下去宝宝面板要求为4000血,1300+伤害,非常容易达到的属性。69的鸟人是真的真的非常便宜。首发配置为4只连壁1只壁垒,善恶套有丢丢贵,壁垒套一样的,一样的,一样的。备用宝宝为辣鸡蓝书攻宠,和全红耐法。

  最重要的一只宝宝,截图不知道看得清看不清,天罡物理开局破血防御最低的速度最快的宝宝。

  SO,弄一只,带幸运的,防御最低的,速度最快的。日常第一回合操作为防御,大约750R。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楼上为壁垒,这楼为连壁。下至图一,蓝书连壁。约750R。中至图二,缺技能全红连壁。约1000R。上至图三四(长图传不了),全红连壁。约1400R。4只加起来合计4000R上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无符通杀5X天地含黄真

  人物属性要求:WZ TG HS,1000防,5700-5900血,600-640的速度(风袋调整)。TJC ST,900+防御,5000血量,550速度。400力量即可,我自己都能过所以力量也懒得洗完,洗到400力量再加些速度能省很多事。 比如流云,速度圈就可以免了。ST防御最低,吃横扫。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防御疑惑,900+的防御加上状态加上状态加上状态足可以抵御4X天剑的伤害。再高防御意义不大。白白浪费钞。至于血量,再高愤怒很难涨,妨碍特技的释放。5000+的血量能保证12回合以上连续大特技的释放。

  特技:HS,WZ,TG:晶清罗汉+各带一个小特技,放下,流云,凝滞,(金刚怒目,水清备用)

  TJC:晶清罗汉破血

  ST:四海

  下文详解:辅封混为一谈,以TG为例:8段头80R,武器200W,腰带60R,项链环,衣服环,晶清鞋子300R、戒指100R+,耳饰分解价400W+,后排血防目前150R-200R能搞定、10个装备1000R内能搞定,冲鸭,充钱。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输出TJC先来,罗汉头330R,服战武器70R,愤怒腰带60R,破血项链50R,衣服50R,晶清300R。双速度100R+,血防150-200R,10个装备1400R能搞定,充钱冲鸭!!!!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4X天剑

  这个比较靠运气,刷出来都是神封0修都能过但是我们要考虑运气比较差的情况。

  如图4LB3DT1诡法,需要携带特技,放下,晶清,罗汉,不放心可以来个光辉,实际有个900防,用不到。WZ点灯回合数非常长(奶WZ灯300+),点完灯就可以放心去丢特技了,TG是狂功都放下,法系多就起罗汉,天机城再给对面降伤害,给ST加固甲。HS啦防御圈,然后就可以一直奶了。ST的操作是 ALT+D 10回合,直到最后人间大炮2W*5的输出。满状态900防御,物抗9 对面横扫过来100+开刀。100输出的怪谁打不过。

  图1、2为物抗只有9的时候杀的天剑。图3为物抗13的时候杀的天剑。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天英,存图找不到了,由于组合和属性限制,大部分技能都加进度条,wz的套子,tjc的针,hs的奶等,所以使得一组号几乎在发呆。

  又或者用了技能,对面大奶,然后对面打不死你,你打不死对面,直到没蓝,打法为封了对面神封,然后杀cs或者前排。最难的一个怪,当然可以st,tjc切输出属性,但是麻烦。

  天平杀法:89天平血量2w4,1全封上压对面全队血量,主舍,并不是舍满,只是把全场血量最低的,舍到血量最高的那个怪血量。2同时点2个 次回合点血多的那个。我喜欢先1再2再1。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天机星,卢昌

  辅助备好2个酒,ST备2个大金。前排3法2功会连体,后排2封2长生,主一速TG。第一回合WZ套狂功,象形狂功,针主,TG起塔,和尚起塔,宝宝点长生。次回合罗汉。对面解封后改为封诡法,并找机会放下狂功。

  特别注意:在此组合下,对面TG是不会秒10的,所以主就是一个很普通的诡法,只不过一速而已。(象形,针都是减能量条的。)所以点完长生点前排。数据:罗汉前提下,主电400,前排诡法反而电500。最主要的是这个主有点硬,打不动。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天暗直接杀主,tjc控cs。

  黄真tjc控豹子(愤怒)。

  总体就是:

  废掉对面物理,wz+st+tjc控狂功。保护宝宝,必要时人贴宝宝。起罗汉抗法系。其他x应该都比较简单, 无符都可以轻松击杀 网上都查的到。

  6X开始了,先从最简单的刘达开始和3X天哭一模一样,就是伤害高了点。开局封神封,ST防御,天机城针LB,BB全部贴自己,剩余单位起塔。第二回合开始晶清,BB点LB,ST隔回合防御,诡法让他秒。后面回合晶清跟上,点死LB后,DT也扣了大半血,顺便点掉。再后面晶清跟不上了,但是对面也没输出了,就随便杀了。注:1000伤的ST+金刚打天罡输出还是有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6X天佑,满怪图找不到了。和1X天佑一模一样,主的技能变成秒5。关键点在于血线,5个回复,保证血线几乎满就行了开局镇妖神封,套狂功,象形狂功,HS起塔,TJC起塔。次回合,狂功扣血解封,TG继续镇妖,愤怒少的单位罗汉。BB先点狂功,后点诡法。这个诡法会守尸,会单秒最血最少的单位,还记得上文说的底子要求吗?至少有一个号的BB抗最少9,所以很简单。可以尸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不过弊端也是显而易见的,89杀的6X只能拿80的灵饰书铁。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无符通杀5X天地含黄真

  目前5个号的属性图,风袋调整会有50的速度差异。还有一些瑕疵,但鉴于都杀的过,所以不想改了。瑕疵1TJC和ST的力量太高,可以洗掉加速度。瑕疵2腰带都是辣鸡70愤怒腰带,可以换8段80的,瑕疵3整体蓝少,冥想没怎么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黄真如何控狂暴?

  此处的狂暴指第二个狂暴(第一个威力很小),豹子召唤当前回合TJC变身秒三,点着主秒,主一速,邓玉二速,狂暴三速,所以针锋相对必然打到豹子,次回合诱袭就可以了,狂暴输出=0,痛苦对于两架飞机ST+TJC也比较简单。所以前面叠三攻就比较关键,并附带一个错误示范(第一个豹子的数据,第二个更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个天罡地煞攻略很实用吧,其实只要配合好,不打符也可以过天罡、地煞的,很多人打不过其实是配合或者装备搭配问题,有句话怎么说,只要思想不滑坡,方法总比困难多。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小麦]


梦幻西游萌动春心春日有礼,万元点卡待瓜分>>>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新神器莫愁铃之恩攻略 或透露新门派在DF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剑灵魔影副本攻略:经验多多特赦令牌等你拿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见识下爆爆城的龙宫 爆炸面伤直接推翻
    恋婷老板更新破甲治疗项链 现18技能童子
    大家爱看